0
这个深圳的兄弟应该和我岁数差不多,或许你略小些。首先你实业做的好人脉应该是有的,这样看起来你进这个市场准备不充分,比较自负,一般在自己领域有点小牛逼的人都比较自负,哥也一样,正常。哥推测你亏这磨多有几个问题,第一,自负,这个不说了。第二,你缺乏一些基本功,比如各类指标,哥知道有人不屑这个,哥告诉你武器可以不用,但要懂,同样政经类常识要有,原因同上。第三,一五年是个分水岭,这个指的是自媒体的高度崛起和操作手法出现的新变化,比如同致化交易,比如核按钮。如果你的思路停留在2000年前后那种操作手法上来说就太老派不适应了,肯定走不同。第四,哥给你的建议是要么你退出市场,回归你熟悉的方面。如果留在市场,哥建议你找有实战经验的人给你多讲讲,你悟性没问题。ZH果你的思路停留在2000年前后那种操作手法上来说就太老派不适应了,肯定走不同。第四,哥给你的建议是要么你退出市场,回归你熟悉的方面。如果留在市场,哥建议你找有实战经验的人给你多讲讲,你悟性没问题。至于操作,你要用你学到的建立自己的操作模式,模式里风控资金分配这些要有,可以用百万规模运作,少了你的打法上受限制。暂时不要学打板,也别学价投,琢磨高抛低吸吧。实际上你还会碰见许多问题,可以问你专业上的朋友,也可以相信你的悟性摸索学,资金规模是一个从小到大培养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解决问题的过程,你实业做的好,一定有这个感触,哥的感触就是你从一百到一千到一亿到更多它一定是一个不同时期解决不同问题的过程,解决不了的表现就是徘徊和倒退,所以投资者毕生就是在解决自己碰见的问题,说这么多吧,希望对你有用
0
还有巴菲特的资金是什么体量,不能相提并论吧
0
兄的操作至少已经超过9成股民了,我只是用这个数据来说明复利的魔力,兄不必纠结于具体数字。
10万块,操作60次,每次利润不用多,12%就行,你就会拥有9000万。60次可以分为5年或10年或20年或30年完成,但这60次都要抓准,不能无效操作。抓准了再上,既提高成功率,又能节省出时间精力用来休息,不用每天进出做短线!!!
如果遇到大牛市,不用60次,很快就可以实现。
溪水箴言:
每月盈利5% 十年是348倍(十万计算是3480万)
每月盈利7% 十年是3356.7倍(十万计算是3.3亿元)
每月盈利10% 十年是92708倍(十万计算是92亿元)
每月盈利15% 十年是1900万倍(十万计算是1.9万亿)
每月盈利20% 十年是31亿倍(十万计算*****自己算)
0
你不会游泳还抱着金砖下水,这是no zuo no die
0
大资金做指数etf,行情来了做一波。结束休息。今年2月1日变红做多,4月底空仓等待
0
每个月12%疯了吧?,巴菲特号称全球最牛也才每年12%。我只做到熊市10年不亏,牛市来了一年赚2倍。
0
我替郭总跟你解释一下。只要能保证每月盈利12%,本金只要10万,算算5年后盈利是多少?接近9千万了。所以你说能稳定盈利,郭总才这么说。
0
等待大的机会,再出手,行情一来就是捡钱
大多数时间,小仓位练练手,已便熟悉市场脉搏,三分技术,七分心态
0
建议:
1,先退出市场,逼迫自己冷静下来。2,你还没有找到能让自己稳定盈利的模式和方法。
3,拿一万元,做各种的尝试,做好操作记录。直到你找到能连续盈利的模式和方法,再回市场。
4,推荐你学做t,这是最笨的一种盈利模式。但是,却很有效。
0
根据波浪理论,目前股市仍处熊市大C浪调整,很多的股票还会下跌50%甚至更多(风险很大,可参照2004年至2005年的上证走势),君子不处危险境地,清仓等待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