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

19-06-06 21:27 8480次浏览
深圳路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是淘股吧里的新人吧,来到这里不到二个月。用敬仰的眼神看着各位大神的操作,去翻找归隐大神们的传奇故事…但是都没有改变我继续亏损的状态…
记得前阵子曾在挑战123456的帖子里说过,我曾在15年里亏掉1500万,之后的16-18年陆续又亏掉300多万,到今年又被所谓的牛市哄进来,最初还赚了200多万,到回复挑战123456的帖子里时,我说亏了240万,到今天已经亏到500万了……接下来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唉,这个帖子也没指望有谁来关注,假如有高手就告诉我去与留吧,没有的话就全当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吧。
在高手云集的淘股吧,我像个学成绩糟透了的劣等生,拼了命的想和优等生们学,但发觉自己无助的很…
唉,全篇胡言乱语、语无伦次…我,也许真的不适合再继续留在股市…
无论怎样,还是祝淘股吧的兄弟们越来越好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逍遥闯天下

19-06-08 14:57

0
这个深圳的兄弟应该和我岁数差不多,或许你略小些。首先你实业做的好人脉应该是有的,这样看起来你进这个市场准备不充分,比较自负,一般在自己领域有点小牛逼的人都比较自负,哥也一样,正常。哥推测你亏这磨多有几个问题,第一,自负,这个不说了。第二,你缺乏一些基本功,比如各类指标,哥知道有人不屑这个,哥告诉你武器可以不用,但要懂,同样政经类常识要有,原因同上。第三,一五年是个分水岭,这个指的是自媒体的高度崛起和操作手法出现的新变化,比如同致化交易,比如核按钮。如果你的思路停留在2000年前后那种操作手法上来说就太老派不适应了,肯定走不同。第四,哥给你的建议是要么你退出市场,回归你熟悉的方面。如果留在市场,哥建议你找有实战经验的人给你多讲讲,你悟性没问题。ZH果你的思路停留在2000年前后那种操作手法上来说就太老派不适应了,肯定走不同。第四,哥给你的建议是要么你退出市场,回归你熟悉的方面。如果留在市场,哥建议你找有实战经验的人给你多讲讲,你悟性没问题。亿退
csuwlf

19-06-08 14:47

0
还有巴菲特的资金是什么体量,不能相提并论吧
csuwlf

19-06-08 14:44

0
兄的操作至少已经超过9成股民了,我只是用这个数据来说明复利的魔力,兄不必纠结于具体数字。
10万块,操作60次,每次利润不用多,12%就行,你就会拥有9000万。60次可以分为5年或10年或20年或30年完成,但这60次都要抓准,不能无效操作。抓准了再上,既提高成功率,又能节省出时间精力用来休息,不用每天进出做短线!!!
如果遇到大牛市,不用60次,很快就可以实现。
溪水箴言:
每月盈利5% 十年是348倍(十万计算是3480万)
每月盈利7% 十年是3356.7倍(十万计算是3.3亿元)
每月盈利10% 十年是92708倍(十万计算是92亿元)
每月盈利15% 十年是1900万倍(十万计算是1.9万亿)
每月盈利20% 十年是31亿倍(十万计算*****自己算)
智达

19-06-08 14:33

0
你不会游泳还抱着金砖下水,这是no zuo no die
莲花处处开

19-06-08 14:29

0
大资金做指数etf,行情来了做一波。结束休息。今年2月1日变红做多,4月底空仓等待
实战王

19-06-08 14:11

0
每个月12%疯了吧?,巴菲特号称全球最牛也才每年12%。我只做到熊市10年不亏,牛市来了一年赚2倍。
csuwlf

19-06-08 13:40

0
我替郭总跟你解释一下。只要能保证每月盈利12%,本金只要10万,算算5年后盈利是多少?接近9千万了。所以你说能稳定盈利,郭总才这么说。
mao6838

19-06-08 13:02

0
等待大的机会,再出手,行情一来就是捡钱
大多数时间,小仓位练练手,已便熟悉市场脉搏,三分技术,七分心态
花语屋

19-06-08 10:23

0
建议:
1,先退出市场,逼迫自己冷静下来。2,你还没有找到能让自己稳定盈利的模式和方法。
3,拿一万元,做各种的尝试,做好操作记录。直到你找到能连续盈利的模式和方法,再回市场。
4,推荐你学做t,这是最笨的一种盈利模式。但是,却很有效。
泰安投资人

19-06-08 10:18

0
根据波浪理论,目前股市仍处熊市大C浪调整,很多的股票还会下跌50%甚至更多(风险很大,可参照2004年至2005年的上证走势),君子不处危险境地,清仓等待是上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