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一个赶上
房地产机遇的人,我这边也有人靠卖豪宅赚了几十个亿。
0
哦,那兄弟小我接近一轮,多说几句,我的体会,要想大成,三点,其一,平台,其二,天赋,其三,运气。关于平台,指的是在专业公司做过,有运用大资金的经验,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试错,用别人的钱练手,有人说现在有吗,可能现在专业人材多了,这种直接机会没有了,但见过参与过当助理的机会是有的,思维受过训练,参与过对规模资金的把控,有基本功。其二,天赋,这个都懂,但是天赋和天赋不一样,弄出几百万的天赋和几个亿几十亿不一样,这个取决于思维深度,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有运气。其三,运气,这个是一定要有的,比如你生活在什么时代,市场如何,很多不由你决定的因素,不是光靠苦功可以解决的。以上三点,都俱备,至少是小成吧。二三点是一定要具备的,实际上不客气的说,市场里九成的人三点都不具备,一成的的人具备第二第三点,三点都具备的更少,但是,有意思的是每一个投资者都认为自己比别人强,所以大部分人首先要解决的是怎么客观看自己的问题
0
先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加以试验、验证、再到实战。以前连亏说明之前用的套路不适合你,不然也不会连亏。等有了自己的模式一般不会再大赔了,后面就是优化再优化,做到精的时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多少资金?巴菲特是多少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吗的说从没亏过肯定风险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年半就合作?这个玩笑有点大。更别说玩得动大资金了
0
老哥,股市要比实业难太多太多的,非得玩的话,没有真正的稳定盈利前,资金要尽可能的少,切忌行情好有盈利后就加仓。
0
这位仁兄的指点非常到位,我其实98年就开始炒股票的(一开始实在不好意思说),后来一心扑在实业上,重新开始摸回股市是在2008年,08年到14年间都是买一点就不理了(实业忙,加上买的不多,所以无心理会太多),直到14年下半年大盘起来的时候,我开始逐步投入资金,直至现今(15年到现在的大致情况主楼有说)。
所以说,兄分析的对,我基本就是2000年前的老派操作,加上太过自负,所以接下来屡战屡败…
顺便提一下,98年我19岁,初入股市,就被我买中当年的“天大天财”,有无聊的朋友可以翻查一下当年这只股有多牛…不过好在我当年只对实业有兴趣,否则现在都不知是个什么状况…
最后还是祝大家心想事成,买啥啥涨~
0
复利是骗人的东西,就是纸上谈兵。
0
好好包装包装,十年内上市,某年减持百分之几,年化收益都好几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