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

19-06-06 21:27 8501次浏览
深圳路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算是淘股吧里的新人吧,来到这里不到二个月。用敬仰的眼神看着各位大神的操作,去翻找归隐大神们的传奇故事…但是都没有改变我继续亏损的状态…
记得前阵子曾在挑战123456的帖子里说过,我曾在15年里亏掉1500万,之后的16-18年陆续又亏掉300多万,到今年又被所谓的牛市哄进来,最初还赚了200多万,到回复挑战123456的帖子里时,我说亏了240万,到今天已经亏到500万了……接下来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唉,这个帖子也没指望有谁来关注,假如有高手就告诉我去与留吧,没有的话就全当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吧。
在高手云集的淘股吧,我像个学成绩糟透了的劣等生,拼了命的想和优等生们学,但发觉自己无助的很…
唉,全篇胡言乱语、语无伦次…我,也许真的不适合再继续留在股市…
无论怎样,还是祝淘股吧的兄弟们越来越好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infer

19-06-06 23:50

3
有2000W,不去享受生活,还炒股?老师真是想的开啊
估计又是编故事骗流量的
Aqbxd

19-06-06 23:44

3
2000万的本金,这段时间,有机会上杂毛的龙虎榜,说不定还能上龙头的龙虎榜了
故都

19-06-06 23:42

1
。。。。。。有这么多钱为什么炒股啊
落叶888

19-06-06 23:42

2
2000万如果我有得话,能和校长过过招。

跌停敢买,涨停敢买。做T敢做。

但是最近行情确实不好做,我也亏了10%

变态才刚刚开始,银行股砸盘慢慢会来。阴跌为主。。日后验证。。。
sjwoye

19-06-06 23:30

13
总共亏了2000多,你本金加起来是有多少?有能力赚这么多钱为什么不把心思放工作上,把公司干上市我们来炒
spec2008

19-06-06 22:00

49
有1500万的身家,还炒什么股?淘股吧就是一群屌丝找乐子的地方
壮志凌云1978

19-06-06 21:58

2
兄别气馁,我也亏掉了500多万,现在依然借了父母的养老金和老婆的嫁妆钱战斗在一线!
斩性

19-06-06 21:57

2
如果你有这种资金真的应该可以做到稳定盈利的,不要想着快速增长,那不是大部分人能做到的
飘雪的星空

19-06-06 21:57

10
你多少本金啊。输这么多!每到TGB出现这种类似的帖子,就是到了底部的时候。呵呵
橙子orann

19-06-06 21:57

2
淘股吧的高手没有一步到位的。
大多数从数十万起步,
心态不急于求成,
也少了负担与焦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