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2000W,不去享受生活,还炒股?老师真是想的开啊
估计又是编故事骗流量的
3
2000万的本金,这段时间,有机会上杂毛的龙虎榜,说不定还能上龙头的龙虎榜了
2
2000万如果我有得话,能和校长过过招。
跌停敢买,涨停敢买。做T敢做。
但是最近行情确实不好做,我也亏了10%
变态才刚刚开始,银行股砸盘慢慢会来。阴跌为主。。日后验证。。。
13
总共亏了2000多,你本金加起来是有多少?有能力赚这么多钱为什么不把心思放工作上,把公司干上市我们来炒
49
有1500万的身家,还炒什么股?淘股吧就是一群屌丝找乐子的地方
2
兄别气馁,我也亏掉了500多万,现在依然借了父母的养老金和老婆的嫁妆钱战斗在一线!
2
如果你有这种资金真的应该可以做到稳定盈利的,不要想着快速增长,那不是大部分人能做到的
10
你多少本金啊。输这么多!每到TGB出现这种类似的帖子,就是到了底部的时候。呵呵
2
淘股吧的高手没有一步到位的。
大多数从数十万起步,
心态不急于求成,
也少了负担与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