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日记}2019.7.23
科创板今天开始补跌,主板开始补涨~存量资金的博弈~
三安光电竟然跌的这么凶~今天终于补涨了一点。最近补仓的一小部分还不错相对的底部了今天看,只是卖点不是太好,
7月份初感觉行情不怎么好却没有大减仓,只是减仓了一小部分~真是会卖的师傅会买的是徒弟,还是需多历练~
7月8日的补仓确实大错的,在下降通道不稳定的情况下补仓是最不理智的行为~
目前持股
亏损15.7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