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6.6

19-06-06 21:13 2755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6.6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一点低走,端午劫遇到周黑四,这样的行情很是难过估计高手也很难做吧,除非空仓。
今天5日线10日线20日线价格快要近似了的中轨的压制,今天芯片也还不错高位的补跌地位的不涨应该要轮到了吧,看好感觉有点向去年的5g一直轮动,三安光电在一个大阳线上方盘旋八天了应该要继续往上了。
目前持股亏损21.14%~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08-30 17:26

0
{交易日记}2019.8.30


三安光电这两天又微缩量了,是有人在吸筹嘛?~
看5日线有拐头的意思,看看下周能不补掉上面那个缺口吧~
这个月8月份的目标没有完成额,本来在三安分红前前两天还嘚瑟赚了5点,谁知道今天介绍倒亏了3.86%还真是不能嘚瑟~
希望9月对我好一点~
可能还是觉得这个股票能够到16~为自己的暂时的错误买单吧~
目前持股亏损12.06%~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28 21:20

0
{交易日记}2019.8.28

出去晃荡了两天放松了一下,这个股市看的着实闹心~
三安光电这两三天缩量了,今天还缩的比较多~
近段时间时间来看做波段的高抛低吸应该是弄一点的,可是自己补仓的点位还行,就是舍不得减仓的毛病得改改~
可能还是觉得这个股票能够到16~为自己的暂时的错误买单吧~
目前持股亏损12.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23 22:37

0
{交易日记}2019.8.23


三安光电今天的又巨量~
今天上证拉指数,三安业绩下滑这两天出的很多大资金,我也是为了几百的分红,掉了几千也是醉了~
不会T也是悲哀,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10.4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22 20:42

0
{交易日记}2019.8.22


三安光电今天最近的巨量,这个成交量竟然和7月1日封板那天的量能差不多~
今天冲高2个点的时候没有出,明知道业绩下滑股价会下跌但是眼看还有1点就可以盈利的不甘心吧~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6.75%~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21 22:20

0
{交易日记}2019.8.21


三安光电今天又放了点量,出中报了利润有所下降,不知明天如何?
不会T也是悲哀,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3.31%~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20 22:44

0
{交易日记}2019.8.20

受到周末消息影响周一开门红,今天开始慢慢分化了~
三安光电今天是高开低走缩量了,受到了120线压制看看22号就看年报了希望能够突破~
不会T也是悲哀,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4.59%~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16 19:24

0
{交易日记}2019.8.16


三安光电今天也是略微低开高走还放量了,但是最后都收在了均线上方也还不错,看看何时突破11.80继续能修补上面那个缺口~
不会T也是悲哀,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7.31%~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15 19:01

0
{交易日记}2019.8.15

今天上证低开竟然高走,竟然在星期四遇上黑天鹅事件还能能走强收红也是溜~
三安光电今天也是低开高走,向下跳空的缺口也被回补,但是最后都收在了均线上方也还不错,看看何时突破能修补上面那个缺口~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不会T也是悲哀,昨天要是高位出掉一部分今天补进那就漂亮了还需等待和磨炼~~
从4月23日买入24日T错误到5月20日最多亏损31%到今天的10%内也还算是幸运~希望自己还能再进步一点做到不慌不乱~
目前持股亏损9.9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14 19:47

0
{交易日记}2019.8.14

外围影响上证高开低走,之前掉下的缺口补掉了也算不错~
三安光电今天也是高开低走并放量了,跳空的缺口虽然被回补,但是最后都收在了均线上方也还不错,看看何时突破能修补上面那个缺口~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不会T也是悲哀,在7月底8月初应该要卖掉一部分的然后在前两天在补进~最近买的还行就是卖的不咋的~
目前持股亏损10.98%~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13 20:23

0
{交易日记}2019.8.13

昨天上证没有放量上涨,况且外围不稳,今天调整也算是理所当然
三安光电又缩量上涨了一点~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11.87%~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