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6.6

19-06-06 21:13 2749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6.6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一点低走,端午劫遇到周黑四,这样的行情很是难过估计高手也很难做吧,除非空仓。
今天5日线10日线20日线价格快要近似了的中轨的压制,今天芯片也还不错高位的补跌地位的不涨应该要轮到了吧,看好感觉有点向去年的5g一直轮动,三安光电在一个大阳线上方盘旋八天了应该要继续往上了。
目前持股亏损21.14%~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09-18 21:44

0
{交易日记}2019.9.18


三安光电今天继续在5日线上游走,昨天天出掉了一点今天进去尾盘又出来了,做了个小T~算是第一次成功的一次⎧T+0⎫吧,纪念一下。
在小缺口上方6天,向上的缺口还没有被回补。今天收盘受到了最近的高点13.90,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目前持股盈利16.64%~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17 21:52

0
{交易日记}2019.9.17

今天大盘调整了~
三安光电今天在60周线上游走,今天出掉了一点,感觉要回落~
向上的缺口还没有被回补。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目前持股盈利14.85%~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12 18:53

0
{交易日记}2019.9.12


三安光电今天继续受到了60周线的压制,但是最后尾盘微微站上到了上面,继续在250线线上方盘整缩量,5日线也快跟上了~
向上的缺口还没有被回补。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今天尾盘拉红,开心过月饼节~
目前持股盈利12.07%~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11 20:45

0
{交易日记}2019.9.10


三安光电今天受到了60周线的压制到了上面的密集成交区继续在250线盘整缩量~向上的缺口还没有被回补。
今天又出掉了一点。准备过月饼节~这次月饼节心情比粽子节的心情好多了。
目前持股盈利9.84%~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10 22:27

0
{交易日记}2019.9.10


三安光电今天继续在250线盘整还放出来最近三个月下跌以来的巨量~
今天出掉了一点。目前持股盈利10.25%~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09 22:40

0
{交易日记}2019.9.9

4月23日买入该股,中途几经波折由于不会把握时机做T,只是在相对的低位置少量补减仓,到今天持有该股的第96天,终于翻红了~
三安光电今天也是相当给了放量了涨停收到了250线上,终于突破120线~还补了12.75到12.94的缺口。估计会在250线盘整一段时间~
目前持股盈利5.49%~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06 22:32

0
{交易日记}2019.9.6

最近大盘指数也是强啊5连阳啊~
三安光电今天放量了收到了120线的压制,继续在120线震荡这次是要准备拿下120线嘛?继续观望中~
昨天还有好几个万手哥进来,看一下万手哥怎么出去~
目前持股亏损4.09%~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05 19:08

0
{交易日记}2019.9.5

今天大盘是厉害呢~普涨行情~
三安光电今天放量了收到了120线的压制,已经两次反弹到120线不过,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越过去~
今天还有好几个万手哥进来,无奈盘子大拉不动。今天这个图形不知道是不是仙人指路图形?
目前持股亏损5.2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03 19:07

0
{交易日记}2019.9.3


三安光电今天放量了,还补上面的缺口~看什么时候上面那个大缺口~
目前持股亏损6.37%~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02 21:57

1
{交易日记}2019.9.2


三安光电这两天又微缩量了,是有人在吸筹嘛?~
看5日线要拐头,看看什么时候补上面那个缺口吧~
目前持股亏损10.59%~继续坚持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