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日记}2019.9.25
今天大盘补了缺口,整个行情都不是太好~是不是补了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呢?不知道~
今天科技股补跌
三安光电也无能幸免,损失也蛮多的,20月线和250月线阻力位置还是蛮大的,今年第四次碰到250月线了,
还有几天9月就结束了,不期待有什么横盘稳住就行,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冰锋000 兄可能没有注意我23号回复你前面的那句话不做为推荐,所有的股票涨多了都是要回调的~因为获利盘和套牢盘都要出来~
每个人的惯操作手法不同,我也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盈利模式,不至于一直做电梯上上下下~要知道我4月23号到5月20日拿着这个票是什么心情?
我只能说说我的见解和想法,至于操作只能你自己看着做了。
目前持股
盈利25.95%~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