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6.6

19-06-06 21:13 2751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6.6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一点低走,端午劫遇到周黑四,这样的行情很是难过估计高手也很难做吧,除非空仓。
今天5日线10日线20日线价格快要近似了的中轨的压制,今天芯片也还不错高位的补跌地位的不涨应该要轮到了吧,看好感觉有点向去年的5g一直轮动,三安光电在一个大阳线上方盘旋八天了应该要继续往上了。
目前持股亏损21.14%~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锋000

19-09-27 19:36

0
我一般不敢做T,经常T反。我是打算持股到节后看看它反弹力度再考虑是去是留目前亏三个多点@Vigny
Vigny

19-09-26 15:39

0
{交易日记}2019.9.26
节日前的亏钱效应明显~今天三安光电竟然还t反了14.50买入14卖出,也是蛮佩服自己的~
两天亏了18%,节前不好做啊@冰锋000 
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目前持股盈利17.83%~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冰锋000

19-09-26 08:39

0
注意到了的,我也是先买了后,关注了它才发现兄也持有它,因为前两天我并未发现风险所以没走,在投资生涯中遇到这样的事再正常不过了,这和兄没什么关系的,都是按自己意愿来操作的@Vigny
Vigny

19-09-25 21:37

0
{交易日记}2019.9.25

今天大盘补了缺口,整个行情都不是太好~是不是补了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呢?不知道~
今天科技股补跌三安光电也无能幸免,损失也蛮多的,20月线和250月线阻力位置还是蛮大的,今年第四次碰到250月线了,
还有几天9月就结束了,不期待有什么横盘稳住就行,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冰锋000  兄可能没有注意我23号回复你前面的那句话不做为推荐,所有的股票涨多了都是要回调的~因为获利盘和套牢盘都要出来~
每个人的惯操作手法不同,我也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盈利模式,不至于一直做电梯上上下下~要知道我4月23号到5月20日拿着这个票是什么心情?
我只能说说我的见解和想法,至于操作只能你自己看着做了。
目前持股盈利25.95%~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冰锋000

19-09-25 19:12

0
一个星期的利润一天跌没了还倒亏@Vigny
Vigny

19-09-24 19:56

0
{交易日记}2019.9.24

三安光电9月10日到9月18日一段猛如虎的操作,还嘚瑟今天更是啪啪打脸~竟然站到了16~
主力洗盘确实厉害。看看明天会不会突破~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目前持股盈利35.52%~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23 21:03

0
{交易日记}2019.9.23

虽然本金不多,三安光电是4月23日买入当时以为会向上,谁知4月24日低开被洗高位又接了回来,谁知后面康得新的事导致利空消息传来被打压,
一路下跌到5月20日亏损31%,当时就在想只要财务暴雷不是真的,看基本面还是挺好的应该会有补涨,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只是中途做了小波段的T,在13多点出来一些降低一些成本(在9.19发的图可以看到),个人理解这个可能会成为趋势股。

也是持股105天也是煎熬中过来的,不过8月26日到今天涨幅近50%不做为推荐,共同加油共同战斗~@冰锋000 
目前持股盈利30.73%~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冰锋000

19-09-21 07:44

0
兄的赢利颇丰,我才前天介入和兄的看法差不多,共同战斗
Vigny

19-09-20 23:16

0
{交易日记}2019.9.20

三安光电昨天进了8亿,今天出了4亿,尾盘竟然拉了1个点是外资进来了嘛?
日线多头排列,周线四连阳,月线站到了250月线上面,应该还会继续向上,但是洗盘应该会蛮厉害的,洗出16.99的小高点~
目前持股盈利28.72%~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9-19 21:22

0
{交易日记}2019.9.19


三安光电今天继续在5日线上游走,昨天还嘚瑟做了个小T呢,今天直接被涨停啪啪打脸,不过并不后悔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
在小缺口上方7天,向上的缺口还没有被回补,又来了个小缺口。还是蛮强的~
今天是持三安光电的第103天,从-30%到今天的+28%,其中的备受煎熬终于熬过来了,继续持股看看后面会不会有行情~
目前持股盈利28.30%~继续观望中~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