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明天大盘开盘就要砸,不好玩了

19-06-05 15:31 1410次浏览
超凡梦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保还是没出掉,以后尽量不碰大盘股。明天可能是逃生最后机会,6月不好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着主力混

19-06-05 17:38

0
只要大盘明天不跌停,淘县的高手们就有钱赚。在淘县,大盘跌不妨碍大家炒个股赚大钱。
两江新区A

19-06-05 17:24

0
同意,明天跌不了多少,估计一个十字星
超凡梦想

19-06-05 17:20

0
明天节前最后一天,又是周四,小心哦,
超凡梦想

19-06-05 17:18

0
那应该不会这么惨吧,反正轻仓,随它去了
seapacer

19-06-05 17:13

0
明天90%的可能性会大反弹了,基本到时间点了,明天最多就探到2850,再低别想了,今天很多股都跌不下去了,也没有昨天和前天那么恐慌
炒家徒弟

19-06-05 17:11

0
明天一个低开破位暴跌千股跌停开启!
超凡梦想

19-06-05 17:10

0
兄弟现在你是怎么看的?
超凡梦想

19-06-05 17:09

0
兄弟你想多了,过段时间再回来看看吧
gddg333

19-06-05 16:27

0
你要看的懂是最后机会,你也不会来这里耗时间了,说最的都是信口开河。
伟哥送你礼物

19-06-05 16:22

0
制造恐慌情绪有费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