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声明:老手没有地域歧视,神州大地皆是中华优秀儿女。
但出于某些投资惯,对东北的股票慎之又慎,有时干脆不看。东北地区有好公司,在某公司曾经赚了三千多万,走势稳健,股息诱人,现在还有一点点仓位,甚至建议多年老股友,趁着市场低迷,开始搞点。
但是,但是,有时很好的图形,看到是东北股票,老手就没有操作的欲望了。
纯属个人操作的坏毛病,非地域歧视。
1
昨夜美股道指大涨512点,站上25000点整数关口,对美联储降息宽松比较期待。
A股跟不跟呢?已经日线级别三连阴了。也到了变盘时间节点;2838点至关重要,看今天GJD如何出手。
老手会盯着心仪的强势股,某妖股,择机上车。
如果是中长线这是做T的好时机,弱市高开太多,非福音,因为股市里现存资金都是老滑头,做T高手!
做T,有时比打板收益更高,更安全。但走T是技术活,不是一些人想的“低吸”。。。。
0
你的名字本身就是一种确认。战法不同,操作人经验不同,确认都不会一样。
不过,有一点一定要一样,就是走强,强势!
0
做短线一定要有止损点,不能心存幻想,纪律永远是第一位的。
严格执行纪律,永远是对的。盘感很多时候是因为执行纪律而形成,如战场的老兵。
0
请教一下:这个日K型态如何确认?
0
谢谢。我要多做功课了。
0
谢谢,大受启发,那我继续拿着好了,目前深套13个点
2
新id中第一次有人问到关键点了。
不同的走势确认也不完全相同,确认是你操作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可以扣板机猎杀目标了。有点绕,就是为什么可以买了或卖了,这个为什么就是确认。
1
涨不涨不是猜出来的,是看出来的,它强势确认了,就可以干。如果担心大盘不好,或有利空可以少干。甚至不干。短线操作,你的信心很重要,犹豫不决是大忌。让你犹豫的票不碰。(东北的票,我会慎之又慎,多会放弃)
其实人人知道的利空不是利空,人人知道的利好不是利好。
0
请问下什么叫确认? 买盘成交量上来了吗? 还是第二天又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