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泉峰汽车,两天四板换手140% !
0
泉峰汽车,两天四个扳:昨天 天地板,今天 地天板,明天什么板?老手加入自选,看你表演!
两天换手149%,该跑的都跑了,该进的也进了,明天要不要参与一把!哈哈。。。
0
说明你养的品种真不错,我一位朋友养的拉布拉多,不认主人,谁叫跟谁走。我就不要养了。
2
讲一下大盘情况,整体而言不乐观。又回踩了2850点附近。
老手的观点不变:有效跌破2838点,啥都别说了,短线清仓,看戏为主,不见大阳不出手;
目前,大盘三连阴,明日最好出次阳或阳吞阴走势,扭转颓废之势,看启新反弹,树信心!
热点,老热点已分化,可以说基本在苟延残喘,追高排扳风险很大,一不小心就让你缺胳膊掉腿!
无持续热点,管住手,多看少做吧!当然,你的武艺高,是万里挑一的好手,继续擒龙捉妖。
反正,老手的降低了出手的频率和仓位。
0
中兴通讯,比较慢,不大适合做短线。
0
算了,说多了怕又扯到泰迪头上去了。
000063 目前还套了一点,明天一定做个了断
0
拉布拉多相当聪明。。日常生活中领悟力超强,看几遍它就懂了,根本不要教。
我都怀疑它看久了股票也会龙头或手淫战法。。
29
能在我这里学到东西,能够提高技艺,我这个平台还算有价值,足矣!!
不过,交流要坦荡,这样我才能指点你,换个字“交换看法”。技术是需要实践和长期训练的,不是看看文字,看看单子,就可以的。除非你有一定功力的老股民,看一眼就明白关键所在,否则手把手教你,你也未必能学好。
罗说这么多,想说,不要怕讲自己所谓的秘诀,我不能截图出来,是因为发不出来。不是不想说。我深深知道,看和做,是两码事,不怕你们学。
老手有这样的胸怀,最好大家都超过我。
4
这个吗?
国脉科技确实强点。
英维克没有涨停,涨停了也会突破。
国脉科技的导火索(题材概念)比英维克要提精神,所以它封板了。
我不是圣人,也是俗人,也有坏脾气,也会拉黑人。不是特别过分,即使说难听话,我也会解答你们的疑问。 很多事情,经历过后,才会知道什么是真东西,什么人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