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长贴——知行合一

19-06-03 18:03 8819次浏览
格里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缘某种巧合进入桃县,随后就职业了,到现在已经一年有余,一直潜水学。发帖只为监督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实在太难了!希望可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此,跪谢派哥@消闲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祥哥8568

19-06-04 12:30

0
派哥也是我在这个论坛的领路人,让我继续在这条路走下去!
格里斯特

19-06-04 11:27

0
昨日放量暴跌 权重扔了烟雾弹
今日缩量下跌 
苦逼的一天 
向上没空间 只能向下再杀一杀了 向下又是护垫 到底怎么做?
2848被洗掉 苦逼 还是重仓 831秒撤 咋这么怂呢 梅安森昨天没看到 不然扫了 二封都没看到 实在不应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03998 熟悉的味道啊 上周买1777今天还能买方盛的都是敢死队的 江苏帮才是核按钮的鼻祖啊 不能再让@灯心人 背锅了
扫了中润 一层仓找找感觉
东湖神枪

19-06-03 22:54

2
我也是,上个月机缘巧合搜某度进了股吧,这一个月来彻底颠覆以前炒股的概念,原来股票还可以这样炒,因为我身边亲戚朋友几乎没炒股的,有那么三两个也是长线的,还没听说赚钱的。最早关注的几个人派神就是其中之一,年级虚长几岁,派哥就不喊了。平时没有很多时间,花了10多天才把派神的帖子刷完,不敢说学到了多少消化了多少,但至少算入了打板的门了。淘县的另外几个大神当中或多或少流露着高傲,不过来这也没几天,我知道的大神也比较少,但是只有派神给我的感觉是最温和最没架子最风轻云淡的,虽然我也没在帖子后面跟过贴,派神也没跟我说一句话,但还是非常感谢无私的布道,对粉丝各种提问不厌其烦的解答。废话一堆,说了这么多也是借兄的宝地表达一下对派神的感激之情,人微言轻,主贴就不发了,希望可以将在派神帖子里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感谢,感恩。@消闲派
格里斯特

19-06-03 22:46

0
最大回撤在一月,七个点。然后有加资,但没有加仓。一直固定仓位进出。希望下半年有个好的收成,加油!
格里斯特

19-06-03 18:45

1
 上周交割单:
002668 卖的没问题 烂板还给翻红机会 如果不卖 水下割掉了
002161 有问题 预期是放量突破近端时间平台 结果开盘回落拉回就卖了 次日有买回冲动 实在不会接力 放弃了
600734 有问题 两根长上影线 预期是低开反包涨停 结果开盘直接-5% 恐慌了 直接卖 然后全天盯着 十点半之后那波想买回的博大长腿 怂了 只会追高。(盯着三川买的。。。)
601975 有问题 前期强势股 有二板预期 开盘后拉高横了几秒就卖了 应该再拿一拿砸的 最差应该在3.6
601777 有问题 买的就是个错,江苏帮的票 割就对了 买的有问题 当时和 600759 二选一 选的1777 759当时拉的很是墨迹 哎 好饭不怕晚
300333 有问题 认为自己买的低 割也不会亏太多 开盘直接卖了 
002930 有问题 买的时候是按次新老妖股做的 买的低 和333同样的思路
002848 有问题  当日最高价买的,自己周末做过推演 开盘杀跌 直接翻红拉升 今天割在最低价 割的时候脑海还浮现出盘中直线拉升的情景…

近期卖的都有问题 盘中自己有恐慌 直接空仓了 
多会才没有恐慌啊 盘中诱惑恐慌太厉害了 求指教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