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穷六绝到底是什么梗?
四月中旬开始天天割肉,多会才给吃点肉啊
量能又少了十个点?
每年六月就是这个样 太没激情了。
中润扫的 三个点和225同时观察的 慢了点 成本高了 问题不大 还准备下午有回封的话加点 明天割了就对了
当时其实是在看
立思辰的新闻 不然成本过不了3.5 又是随便割
2093感觉有点太随意了 故意排的 撤了
225开盘和中润一块留意的 上板时感觉近期高位反抽不太好做 秒撤的
736是8.8的万手单出来后想扫的 对比493怂了 二封排在万手单之后的 撤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42 2164怕被爆头 直接PASS了 怂的一逼 758也放弃了
近期强势反抽太难了
轻仓再找找感觉 亏得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