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历史类似龙头股,再结合目前的板块状态,你再思考一下
0
老师,今天的四板股票中一定有一只会明天晋级的逻辑是为什么?
还有2885已经第二次分歧,二次分歧后能不死的一般只有妖股才会做的到,所以2885明天强势板住可以看到7板,可以这样理解吗?
会多选几只,也可能只选一两只,要看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一般都提前做好策略,如果超短打板次日不能连板,那么在我的交易系统里就是失败的
0
@双牛兄弟是啊,看好的股早上直接封了,进不了,怎样办呢?怎样处理?经常这样
泉峰汽车这只股,里面的游资天天跑进跑出也没赚什么钱,今天尾盘的拉板都是叠加了汽车属性,可惜先上板的是779
0
板块如果走弱,但里面有标的却是弱转强,这种达不到共振的票,是否有参与意义
0
老师今天我买入杂毛
600531 豫光金铅。这样的操作作为一个短线选手来说是不是非常不合格。今天的主流早上就知道是5g跟稀土!这个昨天的二板今天开盘是不是强转弱昨天涨停今天几乎平开!这样股开盘是不不是就该放弃.选择更符合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