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是预测,我多数都是这么交易的。
4
有疑问可以在贴里留言,我在空的时间,会给予回复的。
4
要看当时的环境,再结合个股的趋势和压力综合来看。不要完全靠理解力。
4
庄有很多种,一种是短庄,通过资金的优势来做。一种是长庄,机构、坐庄者、大股东配合的。还有很多…………
4
嗯,K线非常重要的。
4
多回答别人提出的问题,就是一个经验的积累,三个月后,你回头再看一下,一定是不一样的感觉。
4
嗯,观察K线的力度,一旦K线出现放量滞胀,就换股操作。不要在一只个股上过于留恋。
4
若是空头趋势,那么初期反弹你要观察60日线和年线的强压力。重大利好的个股除外。如果看K线,你要看前面或历史放量见顶阴K线的压力。等等 之类。
4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大胆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