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08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6 13:39

0
预测一下,今天环保高位全军覆没,但这个题材比较大,预期会有二波

先把话放这里,二波的最好种子选手非绿色动力莫属,因为股性已经激活,但最好今天绿色动力能够跌停杀出获利盘,明天大低开杀出恐慌盘,如果下杀有承接,明天可能就是大长腿直接开启二波模式

先预判再跟随,如果错了就当是个笑话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6 13:25

0
宝德股份落袋为安,去寻找下一个牛股,祝接力宝德股份的兄弟们好运,能更上一层楼打开空间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6 11:44

0
@何日方解套  
我不喜欢主动核按钮的,早盘集合一直盯着宝德股份忽略了永福的核按钮排单,等回过头看永福已经被人核了40000多手封单,才排的队,听天由命吧,可能今天出不去,小仓位
何日方解套

19-06-26 11:40

0
永福出了吗?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6 11:33

1
@meidi123  
有引诱6000多手回封,然后万手爆头
meidi123

19-06-26 11:25

0
兄,恭喜宝德大肉,请教一下昨天永福的盘口哪里露出了值得怀疑的征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6 11:21

0
今天果然血雨腥风,中信建投华林证券双双地板,电魂网络欣天科技地板边缘摩擦,盛运环保地板,金力永磁银河磁体即将奔赴地板,理论上今天不是一个开仓的好日子,今天没有开新仓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6 11:16

0
看不出来是否庄股
带带小师弟

19-06-26 10:56

0
兄,帮看看高斯贝尔,是庄股吗
带带小师弟

19-06-26 10:40

0
国产软件已经被他带起来了,恒铭达涨停,科大讯飞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