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067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7 16:59

0
@温州老牛  
二波必须要走的,但没必要全仓孤注一掷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7 16:58

0
今天大盘还可以,水下试错低吸宝德股份搏大长腿被埋有点出乎意料,壳资源左右护法汇中股份森远股份全部晋级,就是在森远股份地天板的时候低吸的宝德股份,被埋后一直再想,没想明白

唯一的理由就是这几天在杀最高空间板,跟风反而能活命,龙头必须死,跟昨天的一拖股份走势如出一辙,被老师们直接给复制粘贴到地板上了
温州老牛

19-06-27 15:30

0
这个算不算绿色动力的利好 绿色是电力行业  我Q上的朋友全仓干了绿色,。。 写了9条
温州老牛

19-06-27 15:27

0
几乎睡觉了一下午,。。早上中元股份 也不知道他算不算区块链的龙头 。确定不了是不是龙头 只敢小仓买

但是今天明显排到老3老4得位置了  明天集合 只要是落后 我就集合出。。。

如果收盘 出重大利好消息 那就多拿下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7 15:18

1
@股海大虾  
绿色动力本来要回首掏,但砸盘太猛了,昨天仓位没有卖在高点,集合进的被动持仓,收盘微赢,尾盘还是有人抢筹,可能反包要延迟一天了,没理由全军覆没的
股海大虾

19-06-27 12:04

0
同上绿色动力,现在垃圾里面能看的只有它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7 11:59

1
炒股太难了,永福股份血割16+,是本月最大幅度的面,上一次是金力永磁面13+

环保固废是个大题材,必须有个股继续开拓空间,看好有二波机会,板块三架马车只有绿色动力值得博弈二波,昨天尾盘低吸绿色动力,早盘集合竞价抢筹的时候再加仓,冲高不走继续持有,今天环保股气氛还可以很多反包股,现在红盘震荡给昨天套牢盘减亏的机会,看好下午一个回首掏开启二波首板,明天二波二板会有大把人来抬轿。

今天上午看氛围尚好,手贱绿盘低吸老情人宝德股份被埋,老师们咋回事,大盘今天量能也比昨天放大,前两天的跌停股有些已经企稳,有些开始反包,万万没想到会有人抢跑,今天这样的氛围不应该啊,下午绝逼会有人来翘板宝德股份的,坐等。
温州老牛

19-06-27 11:47

0
没办法 看到凯恩开了板 但是买了票了 不想买2只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7 11:44

0
还是少顶一字,没通道去顶一字就是送上砧板上的肉,这几天一字大面已经够多了,还是换手板靠谱些,我上了区块链叠加氢能源的凯恩股份
温州老牛

19-06-27 10:40

0
隔夜排单华媒控股  15分一看50W单子 只好扯单。。 小仓打了 中元  这个票真是可打可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