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教了 我也一直是打回封板的
市场高潮的时候 第2天 我每次都怕的要死 。宁愿选择踏空,最多像今天小仓买下
以前一看市场好 第2天冲进去 然后吃面了 都是亏出来的经验
今天集合直接买
京泉华 我知错了 刚好47个首版票 就4个涨停 直接买概率太低了 平时20来个首版票还容易选。
他涨停了只能运气好。。 就应该打回封板的
集合24分一看 标底5个票 新农40W封单
集泰股份7个点。。京泉华3个多点。。
新农怎么大封单 我估计排队也买不到 就不上了
集泰是个庄股。。开怎么高 我怕骗炮 要上最强的还不如上新农 剩下2个标的票 一个-2开盘 一个只有2个点。。都是弱鸡
最后直接选了京泉华,,
等下周开盘 杀恐慌盘的时候。。。 我可以去打个首版浪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