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68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大逼

19-06-06 13:33

0
有研新材开了快去买
光来看看

19-06-06 13:13

0
这个是个 高手  是高手
温州老牛

19-06-06 12:53

0
受教了 我也一直是打回封板的 
市场高潮的时候 第2天 我每次都怕的要死 。宁愿选择踏空,最多像今天小仓买下
 以前一看市场好 第2天冲进去 然后吃面了 都是亏出来的经验

今天集合直接买京泉华 我知错了  刚好47个首版票  就4个涨停  直接买概率太低了  平时20来个首版票还容易选。
他涨停了只能运气好。。  就应该打回封板的

集合24分一看 标底5个票  新农40W封单  集泰股份7个点。。京泉华3个多点。。  

新农怎么大封单 我估计排队也买不到 就不上了  
集泰是个庄股。。开怎么高 我怕骗炮  要上最强的还不如上新农  剩下2个标的票 一个-2开盘 一个只有2个点。。都是弱鸡

最后直接选了京泉华,,

等下周开盘 杀恐慌盘的时候。。。 我可以去打个首版浪板 。。。。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6 12:36

2
京华泉是2连板填权+5G的低位活口,而且盘口抢筹力度很大,暂且不说填权需要打开高度,5G会一直有反复,假如下周5G要反扑,京华泉是一个首选标的

最近不是一直这个套路在玩的吗?恐慌的时候鸟兽散,隔个一两天该割肉的都割了,然后反包又吸引打板族来打板,然后破板继续收割,不断重复,所以我一直在说反包板多说明市场接力氛围很差,而且我不喜欢反包板
温州老牛

19-06-06 12:21

0
兄台 请指教下。。 为什么京泉华下周高溢价  里面有什么逻辑没??

我今天买他是看中他还有高送转填权  充电桩 华为概念等等  

 万一5G 挂了  多个概念多条命
温州老牛

19-06-06 12:17

0
开盘泉峰汽车 杀  铭普 杀跌停  国泰集团 华脉科技 全部大跌。。 

我已经知道今天要坏事了 但是已经涨停价了按京泉华没办法了  不打回封板 开盘就买就是压大小  下次我不能破坏自己的纪律了 

银泰这个票昨天也是看过的,黄金股 全是机构再买  只要今天早盘不弱就可以低吸  准备今天万一大盘不行。。买他避风头的

你一提起我就更坚定了信心 。。。

都是小仓  今天这市场3成娱乐下就行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6 12:04

1
@温州老牛  
你想多了,京泉华下周高溢价,少于五个点开盘就是低于预期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6 12:03

0
@温州老牛  
我盘中发表的个股观点是根据我自己理解力的一些感悟,你就当我是自言自语,千万不要跟买,况且我还经常会买错吃面,对了不用感谢我,错了你自己没主见亏了也是活该,盈亏自负。
温州老牛

19-06-06 11:50

0
完了  京泉华有尼玛跟 善行天助 撞票了  、、、、、、、、、、、、

多少只眼睛盯着他。。。。
温州老牛

19-06-06 11:45

0
平时都不集合买票的 都是打回封板。。

昨天看市场那么好 就集合买了个一字的朗科智能 没想到 MB  直接亏4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