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盘面,5G板块兑现欲望强烈,板块内有近20个股跌停,哀嚎遍野。
其实从开盘集合竞价已经能看出端倪,
铭普光磁集合还在红盘时下面的承接买单很少,最后集合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往下按了,其实最后开出来大概-1也不算太差。
汇源通信才是压垮5G板块的最后一根稻草,之前几天一直卡位,昨天最先投降的也是他。汇源通信按死跌停后情绪迅速传导到5G其他个股,引发了纷纷跳水
昨天5G板块还有两个火种,一个是叠加填权属性的2板
京泉华,另一个就是爆出天量70%换手的4板
欣天科技盘后看很多人在吹欣天科技,我也发表下我的个人观点,客观的说:晋级不是没可能,但阻力很大。大概6成往下,4成往上
首先,要考虑目前是杀空间板,目前天花板6板,明天即使封住5板,后天卖给谁?有必要考虑下对手盘。
其次,经过爆量换手,周一如果开在-7或-8基本上是废了,会多杀多踩踏,但如果开在-1到-3之间,基本就是超预期,如果下杀承接好就可以考虑低吸了,可以不用打板确认
第三,盘中要关注铭普光磁和汇源通信这两个股走势,这点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铭普光磁和汇源通信继续被按,那欣天科技是没戏的,如果铭普光磁和汇源通信有减亏出局或者大幅冲高的走势,那欣天科技才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