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67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起炒股票

19-06-07 11:37

0
我倒认为打板欣天科技的是合格的。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7 11:30

0
先预判,再跟随盘面,不排除周一低吸欣天科技的可能性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7 11:24

1
昨天的盘面,5G板块兑现欲望强烈,板块内有近20个股跌停,哀嚎遍野。

其实从开盘集合竞价已经能看出端倪,铭普光磁集合还在红盘时下面的承接买单很少,最后集合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往下按了,其实最后开出来大概-1也不算太差。

汇源通信才是压垮5G板块的最后一根稻草,之前几天一直卡位,昨天最先投降的也是他。汇源通信按死跌停后情绪迅速传导到5G其他个股,引发了纷纷跳水

昨天5G板块还有两个火种,一个是叠加填权属性的2板京泉华,另一个就是爆出天量70%换手的4板欣天科技

盘后看很多人在吹欣天科技,我也发表下我的个人观点,客观的说:晋级不是没可能,但阻力很大。大概6成往下,4成往上

首先,要考虑目前是杀空间板,目前天花板6板,明天即使封住5板,后天卖给谁?有必要考虑下对手盘。

其次,经过爆量换手,周一如果开在-7或-8基本上是废了,会多杀多踩踏,但如果开在-1到-3之间,基本就是超预期,如果下杀承接好就可以考虑低吸了,可以不用打板确认

第三,盘中要关注铭普光磁和汇源通信这两个股走势,这点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铭普光磁和汇源通信继续被按,那欣天科技是没戏的,如果铭普光磁和汇源通信有减亏出局或者大幅冲高的走势,那欣天科技才能成
鼓劲

19-06-06 18:20

0
下周稀土怎么样?
温州老牛

19-06-06 14:19

0
只有高送转2个票 泰嘉股份 和京泉华 稳如狗  有研新材还是回封了

我看戏就好 至少今天没亏钱
乐于投机

19-06-06 14:04

0
我感觉可以高看一线  这么烂的盘面还能横在那里 反复开板 回封 周一我会锁仓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6 13:41

0
双塔进攻欲望比较强,这么弱的盘面居然能横住,金健也一直横着
牛大逼

19-06-06 13:41

0
别意淫了,周一怎么开哪预测的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06 13:38

0
盘面毫无热点,都打瞌睡了
温州老牛

19-06-06 13:35

0
买什么。。。。这种市场  什么也不买 看戏就好 周一去接割肉盘不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