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收盘后预判
欣天科技晋级概率大概四六开,我是客观偏看空的,其实欣天今天能弱转强并非股吧吹票者的功劳,而是美股连续几天大涨,A股有反弹预期,先因大盘高开弱转强而后欣天才弱转强,今天除了欣天科技,没啥模式票,预判是预判,一切以盘面讯号为准,所以今天在欣天明牌转强情况下,必须跟随了,集合怼了两成仓。加上三成仓的
京泉华,总仓位5成
银泰资源机构大买的品种,没啥风险也没暴利,拉高到一个多点止盈,模式外的金力太水下割肉止损,此处应狠扇耳光,不长记性,很多时候盈利都因为自己的手贱而付之东流。
今天5G又是涨停潮,5G板块的京泉华三板,没有卖点那就继续持有,今天
新能源车和充电桩因为消息而异动,京泉华成为叠加填权和新能源板块的高度,明天继续看好
今天上午看看没啥值得买的票,下午没啥机会可能也不出手了,管住躁动的手先要管住躁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