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62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老牛

19-06-11 12:47

0
我也想银河今天放量,可这大盘和稀土板块,根本放不了量,
再里面的居然还有人出,这都看不懂明天银河是有大溢价的?
包头人

19-06-11 12:30

0
加油支持
股海大虾

19-06-11 12:24

0
温州老牛,你最牛!稳稳的躺赢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1 12:23

0
@温州老牛  
恭喜吃大肉,不过要小心缩量板的:板上加重仓,一把就亏光,我以前吃过大亏,一般不是80%确定性,不会去碰缩量板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1 12:21

0
@温州老牛  
恭喜吃大肉
温州老牛

19-06-11 12:08

1
京泉华集合我就出了 小仓没什么 一个后排的飞了就飞了  把资金全加到前排的票才是 政治正确

重仓的吃涨停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把出的钱和剩下的钱加了  银河  加上昨天买的新农 

今天就可以躺者不动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1 11:30

0
@转战龙头  
这种普涨行情最容易乱了方寸,好的连板股有些错过了,就不想再追了,不能为了做连板而做连板,毕竟连板股做错了回撤会大于首板股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1 11:23

1
领益制造盘子大是硬伤,但是柔性屏叠加稀土,曾经柔性屏炒作的王者,资金都会有记忆,看明天会不会变青铜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1 11:17

0
回封打板002600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1 11:01

0
保守点,排板三角防务,不想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