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于对大盘和板块预判失误,结果卖飞了总龙头
欣天科技和跟风
京泉华,以控制回撤为准则,凡是过了买点的个股,涨上天我也不会因为卖飞后眼红而再去买入,这个是铁的纪律一直执行的很好,只作为参照标的不看不买不关注
昨天后来看到增量资金入场,怕完美踏空,打板了领益制造和
紫金银行,这两个是虽然封板较晚,但非常有辨识度,我有种感觉是在炒2-3月的那波记忆,不知道对不对
领益制造柔性屏叠加稀土,但一直不跟稀土路线,2-3月翻了三倍,现在也调整到位,昨天当初的铁杆跟风好基友
华东科技也涨停
昨天券商批量涨停后买入紫金银行,我也是出于对那一波大金融炒作的记忆,那次资金银行作为支线龙头涨幅翻倍还不止,涨幅完全不输主线券商的
中信建投,如果今天券商有持续性,那么紫金银行应该作为银行唯一涨停股享受溢价。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就是这个理
昨天盘面近期活跃的5G和稀土比较强,但是有些个股都是比较高位,尽量回避
新热点基建和大金融最强,今天重点关注有叠加概念的基建一进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