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60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老牛

19-06-12 12:23

0
新农早上我3个点就出了  刚才涨停我也没一点卖飞的感觉  。  票就是怎么出的  半仓吃了24个点,足够了  

银河还有半仓在。。  。 

只不过我的本金少,,说出来怕丢人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2:19

0
@股海大虾  
炒股心态很重要,要学会知足常乐,卖飞不可耻,侧面说明你选股能力进阶了,我昨天卖飞总龙头欣天科技也没觉得可惜,今天一字板也并不觉得难受,机会有的是没必要一棵树上吊死,而且即使你卖出后奔跌停也不会有啥成就感
温州老牛

19-06-12 12:18

0
好票前2天就给人抢光了  散户要买只能去买后排
股海大虾

19-06-12 12:15

0
多谢兄提醒,还有兆日我是昨天打板上的,早上卖了午盘看到不对,又追买回来!做了个倒T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2:12

0
@股海大虾  
不砸还留着过年吗?稀土都崩了,你的股只是分支补涨,三板也知足了,别抱太高预期
股海大虾

19-06-12 12:09

0
我刚刚收盘前砸了2842,会不会卖错了啊?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2:07

0
早盘+2.7%出了领益制造,证券板块没有超预期但尚能接受,紫金银行拉红以后进攻欲望较强,看盘口在逆势吃筹,所以继续拿一拿,不排除稀土炸板潮后出来的资金抬轿证券银行拉涨停的可能性,顺势拉一波指数

扫板兆日科技芯片龙头,另外看到超高清概念龙头梦网集团大佬们多个10000手单硬顶,回封的时候一起扫板进场,爱咋咋地,既然大佬们都这么看好,做好跟随吧。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1:51

1
@温州老牛  
你买的稀土前排,恭喜你,是持筹者的盛宴,好好享受抬轿吧,想怎么砸就怎么砸,今天稀土缩量板是接力者的噩梦

但凡是过了我的买点,我是一律不看不买不关注,等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就是大楼坍塌之时,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稀土板块我除了英洛华吃了两个板其他都是踏空的,但不影响我在其他板块吃肉,既然稀土踏空肉没吃到,想叫我接盘那万万不可能的,所以一直坚持回避的,更何况有金力永磁这个炸弹在,金力走二波?那是讲个接盘者的一个动听故事而已
温州老牛

19-06-12 10:57

0
今天什么也没买 好票买不到  买到的全后排
股海大虾

19-06-12 08:56

0
次新赚钱效应已经打开,我今日关注近端开板次新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