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8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老牛

19-06-12 15:28

0
别提了 金力和你通吃一碗面。。。 手贱了 也是打板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5:07

1
活该吃面,这个月6个交易日遭遇第一次回撤了,又做了计划外的操作,金力二波顶一字早上是极度不看好的,但是盘中回封时一看力度可以,而且换手也够了,就被诱惑了,打板排了,13:44砸了一个多亿,还有人加单硬怼自己也就没撤单进去了

今天打了四个板三个被砸,买了四个股票有点多,以后控制在三个左右比较好,而且第一个被砸尽量不要再开仓

踏对节奏和踏错节奏也就一念之间,但结果却千差万别,今天的遭遇就是前者,引以为戒
咸临

19-06-12 14:22

0
@只做连板接力 成也忽焉,败也忽焉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4:16

0
京泉华这是要走妖吗?分时很妖娆
股海大虾

19-06-12 14:13

0
华林不敢买了,前面潜伏拿货的太多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4:10

1


不要怂,就是干,满仓了
温州老牛

19-06-12 13:31

0
各种砸盘。。尤其是5G  大面好多  

 我有个心仪的票 想等个恐慌盘 纹丝不动。。 没办法强者恒强、。。

稀土今天能回封的票也只有金力有点机会  其他的没什么机会了
股海大虾

19-06-12 13:09

0
我刚刚买了一点试错,明天开盘不对就跑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2:58

0
@股海大虾  
我刚刚排撤了好几次,现在没想法了
股海大虾

19-06-12 12:52

0
@温州老牛牛哥真幸福啊有高人指点,赶紧悟道再来指点我们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