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7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22:16

0
银河和路通视信减持虽然比例不大,但感觉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大家应该是无心接力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22:15

0
减持猛如虎,银河磁体路通视信又是高位出减持,这大股东也太缺德了,精准爆头对接力资金伤害还是比较大的

还有个比较狠的大比例减持,光威复材拟减持近一亿股,金额差不多三十多亿
股海大虾

19-06-12 21:05

0
高位最怕的就是减持了,明天真的要跑得快了
温州老牛

19-06-12 20:24

0
真他年的倒霉。。 银河准备明天出的 

今天收盘出减持 减持7000W。。

我呸、、、、、、、、、、、、、、、、、

手一贱打了个金力  然后银磁也减持凑热闹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8:07

2
以后应该这样,反其道而行之,大盘大跌大买,大盘大涨大卖,毕竟不是牛市,反弹也就2-3天而已,一看大涨就追容易站岗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8:02

1
@只做连板接力  
大跌,标的少机会少出手频率低,反而不容易犯错,大涨,标的多,好的标的被通道党顶了一字,好的买不到内心就焦虑,但又不愿踏空,看似到处是机会,实则很多是陷阱

有人说:熊市赚的钱,亏在了牛市,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7:53

0
@股海大虾  
我也是,大涨反而踏空或者挨捶
股海大虾

19-06-12 17:49

0
前几天大跌反而赚钱,这两天反而没有赚钱!太多票看得眼花缭乱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2 17:11

1
昨天涨停好多,100多个涨停复盘也累,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喜欢涨停太多,40-60个就够的,我认为这样反而有利于缩小目标便于选股
股海大虾

19-06-12 16:01

0
今天很多人都打了金力,明天稀土应该反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