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6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2:32

0
今天早上一顿割,早割早超生,金力大亏,梦网和华林证券中亏,兆日科技砸的有点晚没赚多少

今天对空间强势股都很不友善,欣天科技基本差不多了,只能做做首板或者一进二,二进三之类了,基建板块还有两个三板,有一板助攻,但二板却断层,于是低吸海波重科,没啥把握靠游资来点火了,超级小盘只要一点火马上可以烈火熊熊的那种,成不成看下午吧。

午前氢能源涨停潮,科融环境二封怕买不到提前扫,氢能源的先于龙,只要能封住到尾盘,明天基本是可以一字的
股海大虾

19-06-13 11:04

0
兰石不敢打了,今天安全第一吧!控制自己
温州老牛

19-06-13 10:41

1
我去 居然给涨停出去。走运。。  金力-2.7割了 爆亏12个点  

兰石重装 破板的瞬间 打板了
股海大虾

19-06-13 10:35

0
@温州老牛  银河还给你大赚,哈哈哈
温州老牛

19-06-13 09:13

0
本来是不做总龙头的 反弹或者2波的  基本只做后排补涨的票  

昨天真是手贱。。。 无奈了  还是管不住手的问题
温州老牛

19-06-13 09:12

0
稀土 现在就看银磁今天怎么走了 

他决定了今天稀土的走势
股海大虾

19-06-13 09:09

0
@@温州老牛  今天稀土应该会反弹一下吧,反正只能做核心品种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09:04

0
这几天盘中不够专注,昨天前天放跑了好几个机会,还是收盘后登录股吧比较好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09:01

0
@温州老牛  
不至于
温州老牛

19-06-13 08:35

0
银磁里面基本是游资持筹。。 也没办法了  如果杀跌停, 我也只能连金力+银磁一起割  

心情贼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