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5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6:39

0
@温州老牛  
1.你看下鸿达兴业流通市值和价格多少,科融环境流通市值和价格多少,市场缺钱,哪个具有优势?
2.一个反包板,一个两连板,科融环境辨识度是具有有唯一性的,这两个怎么有可比性
3.鸿达兴业前天和昨天都跟的是稀土板块

不过谁说了都不算,明天集合竞价市场就会给出答案的,顺势而为吧
自律改变人生

19-06-13 16:22

0
衔接
中国刘菲特

19-06-13 15:35

0
涨停一大半是10块以下的低价股。不走氢能源,低价股属性也够吃肉了。
温州老牛

19-06-13 15:34

0
这个氢能源是早上鸿达兴业第一个拉的涨停,30万大单硬吃,封单45万,明天要买也是鸿达兴业啊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5:30

0
今天收盘,低吸海波重科吃面,打板芯片股睿能科技,但我更看好睿能科技的填权属性,目前填权板块最高的2板,到个3-4板应该不过分吧?因为之前的填权京泉华走了5板半的高度

另外打板的氢能源科融环境,是氢能源板块的2板高度先于龙,氢能源已经调整很久也已经到位了,今天板块涨停潮,居然有20几个涨停大超预期,明天如果科融环境不是巨单一字,那明天氢能源板块就是一日游也会无法打开高度,所以科融环境让我躺赢2-3个板也不算过分

小伙伴们应该偷偷准备排夜单买科融环境了吧,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没通道明天能买到科融环境算我输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4:56

1
欣天科技最后来个猴子偷桃?
温州老牛

19-06-13 14:56

0
农业股满满的套路。。货都块出光了  最后还来怎么一出。。。

可怜看不懂的去追。。。直接一个面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3:32

0
开盘打秒板,开盘顶一字,收盘泪两行,兆日科技达安股份很惨,铭普光磁倒是很刚
温州老牛

19-06-13 12:56

0
兰石重装 有基建概念的 。。这票概念挺多的  

2板3板的时候我就像干他了  但是仓位那时候全在 新农和银磁上面 

金力又狠狠打了我一巴掌 压他起来2波。。压错了  只能给别人打一耳光。。。

以后再也不做龙回头 2波了  老老实实做龙头和补涨的票得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2:34

0
@温州老牛  
牛叉,敢打兰石重装,我是不太敢,核电板块太小众,助攻少,纯情绪博弈没啥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