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4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老牛

19-06-13 21:41

0
我不准备复盘了 。。我还是决定继续做稀土板块 ,, 农业板块今天尾盘最后的骗炮,, 板块也持续了1个月10天了 基本结束了

等下只补涨龙出来。。。 稀土的票都看的滚瓜烂熟了
温州老牛

19-06-13 21:37

0
我刚才算了一笔手续费、、吓到我了  
我要减少不必要的交易了

1W5 手续费+印花税 是5+5  +15  25块  15W 每天满仓交易就是250块

一个月20天 就是5000块 1年下来要6万手续费  。。。。。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21:06

0
今天复盘真快,一个多小时就够了,六十几个涨停不多不少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20:03

0
@九七阿豪  
我一般分仓做,一天内持股2-3只够了,能力有限,多了会同时影响早盘的卖股和买股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20:02

0
@九七阿豪  
说的有道理,有时候踏对节奏的时候轻仓吃大肉,然后逐渐以为自己功夫天下无敌,结果放松了警惕,满仓吃大面,这种案例很多
九七阿豪

19-06-13 19:44

0
跟模式有符合的不管严不严格都应该全部去做,根据符合模式的标准然后就是控制仓位的大小了。
九七阿豪

19-06-13 19:41

0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符合模式但不怎么看好空仓结果大涨,遇到模式类似的又是大涨,此时就放松模式严格 结果第三次买了吃大面,这么循环往复, 最后我发现 宁可不做也不要做错这是个理论  真正应该做的是符合模式的满仓,符合模式但没这么标准的半仓去推仓位。
势在哪我在哪

19-06-13 19:32

0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19:06

0
@温州老牛  
今天达安分歧日直接顶板就起找死的,死的不冤

华阳国际昨天秒回封想打的,今天继续打回封慢了被4000多手堵了,尾盘撤单

最近模式外操作一直吃面,吞噬了不少利润,尤其是昨天的金力昨天顶一字极度不看好,后来回封也只符合模式的一部分就脑热了,果然意淫二波二板是没有好下场的,市场上东方通信能有几个
温州老牛

19-06-13 18:34

0
老兄 我发现你和我都有同样的毛病 , 一盈利就浪 然后乱买票,, 海波重科我今天也是2个点买的 也吃面了  然后连睿能科技华阳国际的开了口子的板都没心情打了

睿能这个票我可惜了 。。。 华阳国际到无所谓了

最近市场出现很多1进2 顶一字坑人的票  主力有意怎么搞的  要小心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