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3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做好人

19-06-14 15:09

0
失败了  彻底被神农卡掉了 周一只能按了
攀小桥

19-06-14 14:54

0
没希望了
中国刘菲特

19-06-14 14:49

0
还有10分钟,鸿达兴业能封板就是真龙现生。
中国刘菲特

19-06-14 14:48

0
氢能源今天主要是被汉缆股份坑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4 14:26

0
科融平盘走,盈利不走,看底牌的代价
股海大虾

19-06-14 11:43

0
炒股这么的好难啊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4 11:41

0
炒股真难,海波重科止损,睿能科技跑的不够快,氢能源昨天涨停潮,集合竞价没有三四个一字板就是严重低于预期,唯一一个一字板汉缆股份还被砸的稀巴烂,科融环境承接还马马虎虎再拿一拿,下午看是否资金回流有人来做,毕竟氢能源板块唯一的二板还是有辨识度

今天气氛很差,之前的5.6.7板高度股,不是水下就是摸跌停,没啥好买的,就打板科创信息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4 08:53

0
@温州老牛  
管住手,耐心等,稀土已经做的滚瓜烂熟也是优势
温州老牛

19-06-14 08:50

0
稀土资金还在 还会有反复 。我就在稀土哪里等着了  等待机会出来。。 ,,, 农业我已经放弃了

做其他的票也没什么把握。。 要么买不到 买到都是坑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3 23:11

0
@温州老牛  
稀土我暂时是不看好了,等补跌企稳了再看,市场缺钱,跷跷板效应,今天氢能源之所以一枝独秀,主要还是托三驾马车(农业,稀土,科技)同时翻车的福,三驾马车不翻车资金不大幅出逃,也没有氢能源今天的涨停潮

一方面是氢能源确实超跌了,很多前期氢能源都腰斩了,最近相同模式经常会被复制,马前炮一下,明天不妨关注下今天的两个大麻涨停股,也许明天氢能源分歧的时候,大麻板块复制一波今天氢能源的涨停潮走势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