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50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7 21:54

0
@Funnybear  
不断总结,弥补身上的各种缺点,现在看来今进明出的短线炒股不需要格局,不必讲道义,出现买点就进,出现卖点就砸,铁石心肠不带任何感情因素是终极目标
股海大虾

19-06-17 20:46

0
好的,多谢兄提醒
Funnybear

19-06-17 20:30

0
我这个月也和兄一样的遭遇,老是不板砸,汇源通信金力永磁,最后也是得出来和兄一样的结论,先板砸,回封再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7 20:14

0
昨天上海分没走,兰石重装今天没有龙虎榜,除了赵老哥我想不出谁会去救上海分,明天预期二波的会被他们俩砸死的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7 20:06

0
@股海大虾  
管住手吧,今天打这板不合适,破板了会大亏,封住了都有可能第二天水下开,盈亏比太不合适了。尤其上海分不是善茬。

今天除了医药板块明天有可以骗炮的高溢价但不好接力,其他板块的明天溢价都有限,包括电锯惊魂,虽然我有电锯惊魂我也这么认为,预计明天医药也是一日游会有很多大面股,明天大盘情况也许更糟糕,耐心等待杀到只剩二板,迎接新周期
股海大虾

19-06-17 19:26

0
现在是极端+恐慌的市场动不动就是核按钮搞得人人受伤,我周五中奖飞天早上割肉完继续打板兰石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7 16:56

0
温州老牛兄说的不错,我买股数量确实过多了,有时候买3-4个,还是需要继续做减法,如果每天持仓1-2只股可能会更加气定神闲

持仓数量少和减少买股数量是有一定的优点

一,可以提升买股审美观,减少买入杂毛的概率
二,目标股和持仓股少,应对盘中突发情况不至于手忙脚乱
只做连板接力

19-06-17 16:04

0
本来今天应该是超级大肉的,短线生态太恶劣了,以后破板要跟随一起砸,砸完能回封如果自己还继续看好的话,即使再SB战法打回来也不迟,要不然太吃亏了。

引以为戒,引以为戒,引以为戒,下不为例,下不为例,下不为例,重要的话多说几遍
无脑扫板

19-06-14 23:21

0
高开就是弱转强?教条主义害死人啊!
为桐而来

19-06-14 19:44

0
周三周日卖一卖二是老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