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需要的就是执行力,如果心口不一怎么可能会进步?昨天总结后炒股需要心狠手辣,果然说到做到,早盘9:32跟随大砸单直接板砸了
电魂网络,两个板利润落袋为安,从此与电魂网络再无瓜葛,涨上天我也不会再多看一眼,没有丝毫失落感。
今天医药板块开始坑人,多个冲板被砸,只有三个晋级,另外中朝自贸区涨停好几个,
金杯汽车貌似也接近于这个板块
别人恐慌我贪婪,早盘买入金杯汽车和
中简科技,金杯应该算是中朝自贸区,明天应该有不错溢价。尤其是中简科技成为了今天次新龙头,上板以后直接缩量惜筹到现在只成交了2000手出头,对次新非常有带动性,多个次新股涨停,希望中简科技明天不要涨停开,高开震荡换下手比较好,否则走不远,像近期这种氛围涨停开容易被砸到地下室
今天基本上下午不会买股了,两只股票刚刚好,明天如果卖出也顾得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