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36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老牛

19-06-24 14:06

0
恒银金融 刚才主力利用恐慌 砸盘 砸开跳线  秒抢筹。。还玩2次。。。强了1亿多  套路见多了 就知道主力想干什么。 


可恨我已经无钱了 要不我也要跟这抢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3:46

0
下午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好想睡一觉,赵老哥在华林证券上赚嗨了,今天5G很弱,稀土昙花一现,金融,环保,壳资源也都是分歧很大,有分歧是好事,今天分歧,明天大批量反包再转一致的可能性较大,总之这几天可以反复在新热点里来回折腾了
何日方解套

19-06-24 13:40

0
是啊,纯的就是不如杂的。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2:53

1
@何日方解套  
久吾高科昨天我排过,没排到,叠加环保的比纯壳会好些,还有中环环保也是双叠加,昨天也是后排,今天照样晋级
何日方解套

19-06-24 12:28

0
宝德继续躺着,今天最垃圾的操作是竞价出久吾,开盘入同大。傻吊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2:22

0
@温州老牛  
电魂筹码需要沉淀一下了,恭喜恒银金融吃大肉
温州老牛

19-06-24 11:46

0
我买了电魂 MMP 都一度拉红 给中间带下来了

恒银金融 变成金融+区块链的龙头了  一字板缩量 我就继续拿着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1:22

1
@温州老牛  
看看中简科技,近端次新连续缩量,隔日面25+只会迟到,永不缺席,所以我一直劝你不要上这个股,派面实际上已经延迟一天了,本该是昨天的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1:17

0
@大作手苏哥  
5G今天太弱了,不是主线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再拿一拿等下午看看5G是否有回流,回流就有大长腿预期

仅供参考,自己拿主意吧
1127711

19-06-24 11:14

0
就是干!!干次新股。游资最爱,干,20点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