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34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老牛

19-06-24 16:53

0
同道中人啊,我当初也是同样的想法,嫩韭菜熬成了老韭菜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5:35

0
@温州老牛  
当初我都买十个八个的,但没有超过10个的,那时候是因为没有方向,平均买股只是为了平均分摊亏损幅度,天天账户菜绿色,说多了都是泪
温州老牛

19-06-24 15:26

0
买不到 就直接空仓就行了 兄弟。。。你有买成3个票了 2个票是极限了  

游资高手门早就说了  不会空仓的人迟早要给市场消灭掉的  

我今天出手也草率了  本来今天电魂出手慢点至少浮盈1.5-2个点的  现在只本钱

你看我刚进股市最多一次买12只票的人  想起那次11-12个票 还刚好碰小熊市 千股跌停。。1年半前的时候  割的眼泪哗哗的掉

 现在都1天只买一只。。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5:14

0
@温州老牛  
你说的倒是很轻巧,不买杂毛?龙头全部一字板,你告诉我还能买啥?

七成仓左右在宝德股份躺着,剩下一部分钱昨天踏空一天看戏,今天不想踏空了,做两个换手板试试
温州老牛

19-06-24 15:14

0
恒银金融 什么时候放天量涨停 就差不多是走的时候了  现在还是缩量  我继续拿着
温州老牛

19-06-24 15:09

0
老兄  怎么打扮新进刚啊  你龙头宝德在手 还打杂毛干什么

今天除了电魂买了  别的票也就龙马环卫想买  估计隔夜挂单都排不到。。。

市场亏钱效应 电魂能维持住这个价位 不跌 算强的 。。。。主力明显在维护电魂

恒银里面的资金太坏了  散户活活给骗出2亿。。。。。。 还好我有经验  动都不动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5:00

0
@第二世界  
节哀兄弟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5:00

1
最后时刻还是买到了新劲刚,舒服,运气,感谢尾盘砸出筹码的胸呆
第二世界

19-06-24 14:57

0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4:54

1
中环环保偷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