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33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21:49

0
@大作手苏哥  
兄好,有何事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21:49

0


中简科技连续四天累积缩的量,今天一天内一股脑全部砸出来,大部分是散户接的盘,这种走势连反包的几率都是微乎其微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21:42

0
@股海大虾  
我三板缩量就直接砸了中简科技,每天都在说这股不能碰,碰啥也不能碰它,连续6-7天缩量锁仓几个亿,里面的筹码很多盈利30-50甚至更多,砸地下室他们都不会亏

兄弟,替你心疼,买股要换位思考,站在持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你才会进步,尤其是近端筹码没有沉淀过的开板次新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2-4板之间进的中简科技,今天这种封不住分时破位的状况,你会不会狠狠往跌停砸,引以为戒吧
股海大虾

19-06-24 20:08

0
我打了中简,明天无脑割肉隔日30点大面
jjanp

19-06-24 19:57

0
什么命。。。中环,电魂今天都进了
温州老牛

19-06-24 19:03

0
麻痹 电魂真减持了  收盘后还在嘀咕千万别减持 熬到明天再减持就行  这些王八蛋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8:59

0
@股海大虾  
买啥亏了?安慰下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4 18:58

1
@jjanp  
没啥错,运气成分
jjanp

19-06-24 18:30

0
兄die,打板中环环保错在哪里?
股海大虾

19-06-24 18:26

0
今天爆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