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29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0:38

0
好多强势股奔着跌停去了,难道要百股跌停?对我来说这种盘面反而会更孕育着更多机会,我喜欢这样的盘面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0:36

0
@温州老牛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0:33

0
@jjanp  
英明
温州老牛

19-06-25 10:33

0
老兄 所以说打后排的  不如不打 迟一点就是吃面 。 一亏就是大亏 一赚就是几个点小肉

恒银我贪了8个点不走 最后5个点出去  市场太差了 应该早点走、

电魂还排队中还有6000位左右 也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0:33

0
这两天开盘顶一字,收盘泪两行的有不少,今天银星能源就是案例

一阳顶三天,其实大阳以后这几天赚钱效应并不好,要不就是顶一字买不到,顶一字排到了就是大坑,买了换手板隔日也不一定有溢价,说好的新周期赚钱效应呢?
jjanp

19-06-25 10:22

0
电魂集合竞价跑了慌的一匹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0:01

0
早盘恐慌跟电魂网络被闷跌停有一定关系,最可怕就是高位减持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09:58

0
今天早盘不太好,很多涨停股隔日没有溢价,但壳资源板块龙头宝德股份牛叉轰轰,就是不开板,不过今天有些许放量了,明天应该会开板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09:50

0


一看不妙,跑的飞快

打板永福股份,这股开盘想低吸的犹豫了,排板天翔环境,不一定买的到
股海大虾

19-06-24 22:11

0
多谢兄的教导,这学费可不低啊!以后尽量少去碰这类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