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28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2:12

0
问题是今天出不去,恐慌没有得到释放,那明天还要多计提5个点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2:11

0
@温州老牛  
以前我也经常犯这种低级错误,现在很少了
温州老牛

19-06-25 12:05

0
心情贼难受。。。 距离1年多钱 一次卖出 变成全仓买入  15W 亏了8800块。。。  吃过大亏以后  再也没在 卖出变成买入上 犯错误

 今天 居然在 这 慢1秒就出不去的情况下  按错价格。。。。。。有事一次大面  以后估计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1:51

0
@何日方解套  
突破新高,问题不大,不会吃大面的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1:48

0
撤单天翔环境永福股份被砸,直觉上下午会回封,回封或许可以略微加点仓
何日方解套

19-06-25 11:47

0
永福可能要吃面了,二封赶鸭子上架。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1:47

0
@温州老牛  
乌龙球,踢进自己球门了?那今天出去有难度了,大股东高位精准减持利空的股要跑得快
股海大虾

19-06-25 11:41

0
不是吧,估计账户里面没有钱不是早成交了
温州老牛

19-06-25 11:38

1
断魂我疯了  我9点30分36秒挂单的 以为那个14手是我的 肯定能出去 一看挂的是涨停价  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0:40

0
还是那句话: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如履薄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