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高审美做减法,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19-06-03 12:03 27125次浏览
只做连板接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上个月买股频率减少了,当天持股个数也在减少,但事后看还是有不少冲动造成的错误交易,需要继续遏制内心迫切想交易的欲望,是时候做减法提高审美观了。

涨停板其实就犹如美女的搔首弄姿,有些是真美女,有些是致命的白骨精,在没有看清真面目之前,任何搔首弄姿的勾引都要选择无视。在打板确认之前可以停顿一两秒钟,再问自己一遍这是模式内吗?如果是,那就大干快上,即使亏了也认。而对于似是而非却又有点接近模式,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宁可不做也要减少错误次数以提高成功率。

今天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明明可以大肉出局的,偏偏选择格局,在大势面前,格局就是一个屁。

排板新余国科 ,不知道尾盘能否买到,希望大佬稍微砸几个中单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初生牛犊不怕

19-06-25 20:45

0
几率渺茫,明天大金融还要砸
慈溪作手

19-06-25 19:53

0
如果竞价高开迅速封板就成了
初生牛犊不怕

19-06-25 19:14

0
第一次开板我还加仓了看要回封直接把昨天的晨鑫挂跌停按了扫了它…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8:39

0
@温州老牛  
这运气,一个字,我服
慈溪作手

19-06-25 18:16

0
风电有啥利好
温州老牛

19-06-25 18:13

1
哈哈哈 我是不是可以去买彩票了 

首版的庄股 打板个烂板神力股份 风电板块的  收盘 又发减持  股东减持72股 800-900W元  我日了C了

这运气 。。 

唯一的好消息是收盘 出了风电利好。。。 神力股份是今天风电板块涨停的唯一一只  好像绿色动力也是电力行业(自我安慰) 哎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7:00

0
@大作手苏哥  
新赛还可以,但今天比较独,这种要明天农业能够发酵才行
何日方解套

19-06-25 16:29

0
不能全天盯盘,所以今天尾盘出了。
只做连板接力

19-06-25 15:42

0
@何日方解套  
宝德股份尾盘又没人抢跑,封的妥妥的干嘛走呢,有先手怕啥,明天有摸板预期
温州老牛

19-06-25 15:15

0
老兄你有打后排的 ,,排天翔排的好好的,,, 买到好歹也能有几个点,,

我的恒银没熬住 早上破板杀下来 5.5就走了。 
然后午盘用卖出的钱 排队打板了 神力股份  反正就是一个大烂板 也不知道炒什么的  看了下问财。 就一独立票  一个庄股。。 
赌他明天来个骗炮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