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做T记录

19-06-03 11:15 8758次浏览
实盘做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俺是个新手,刚进入淘股吧,请各位大神多多关照,本人正在学如何做T,欣赏了“挣到一亿”、“ 厦门阿飞”等高手的实盘做T的帖子,如获至宝,现在发现,做好T才是真正的高手!以实战检验自己,故取名实盘做T,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正,谢谢!今天以 3.37抛出天海防务 等有机会再接回 (发不了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做T

19-06-10 11:46

0
今天试了下,相隔1分钱的买卖也是能成功的 
实盘做T

19-06-09 17:50

0
实盘做T

19-06-09 07:55

0
实盘做T

19-06-09 07:51

0
  太经典了,这些亏我都吃过! 大家可能也吃过亏吧。砸锅卖铁炒股的做空法⎧T+0⎫成功的秘诀 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实盘做T

19-06-09 07:12

0
感谢砸锅卖铁炒股大师,争不可赖的发上来了,自己可以经常看看,也给其他同仁提供一点机会,少走弯路。
实盘做T

19-06-09 07:03

0
·· 原创: 砸锅卖铁炒股  2009-10-14 23:05

  我炒股9年来逐步认识到自己干不了追热点那高难度的活,于是从去年以来开始主要跟踪煤炭板块做,以前对做波段(t+n)想的多些。最近换了手续费万8的券商后研究起了t+0 。我认为盯着一只票操作比追逐热点更适合大部分散户,因为大部分散户水平低、时间少。围绕一只股票做的方法有几种:1、做中线。2、围绕一只票来回做波段。3、中线满仓,天天做t+0 。我的几个朋友选择了中线满仓天天做t这个思路。有时间盯盘就做t+0,没时间的时候就满仓持有不动。做空法t+0是先卖了股票,当天在买回来。来回手续费是万16,加上万10的印花税,t+0的来回成本是0.26% ,个股盘中的上涨波和下跌波幅度超过0.76%是经常见到的,一天t出0.5%的差价,一周能成功t出几次是不难实现的。我在本帖跟帖里发我做的一些t+0买卖记录,希望我能坚持时间长些。
  简单说说常用的几种t+0模式:1、受外盘或者个股利好高开,高开一般在10点之前会有个回抽昨日收盘价的下跌波。特别是弱市里大部分高开都会回落波。这是个做空的t+0机会。2、大幅低开。很多时候受外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一般是低开后下探几分钟然后会有2波的向上反抽波,这是一种做多的t+0机会。而大盘暴跌后第二天低开下探向上反抽后还有向下的确认波。这样大盘大阴线第二天早盘的反弹波如果是无量的话就是做空t+0机会,一般在中午或者下午还得回探早盘低点。3、注意分时上的量头和量底。大家注意过没有在上涨趋势里经常见到分时短期高点经常对应成交量头。而在下跌趋势里分时短期底部经常对应成交量头。
  简单说说我的经验,当然了我们主要研究的是做空法t+0。
  1、t+0不应追求1%以上的价差,越贪心越容易丢票。
  2、t+0一般应该在10分钟内收回,最好是一个分时波就收回。
  3、下跌市、弱势好做t+0
  4、大盘分时连拉3波开始调整波的概率很大
  5、t+0的核心就是均价线,股价在均价线上方远离均价线的时候做空,股价在均价线下方远离均价线的时候做多。
  6、做t+0最好手续费是万8以下。
  7、满仓持股t+0胜过中线简单持股不动。
  8、满仓被套的人如果不想割肉,应该经常做t+0摊低成本。
  9、想做好t+0的多研究分时图,每天看几百张分时图,多研究自己票的性规律以及相对大盘和板块的节奏。看图过万张,下单如有神。

  参看我的t+0系列帖子:
  中线满仓,天天做t+0
  ⎧T+0⎫、T+1、T+N(波段)技术和操作方法
  做空法T+0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看本帖的人请注意:
  1、手续费问题。我的佣金是万8,买卖来回手续费合计万16,加上万10的印花税,t+0的来回成本是0.26% 。
  2、t+0不光在每次差价大小,而且成功率也很重要,很多人老想盘中做出几个点的差价,但成功率很低,有时候会造成严重的丢票和严重的低卖高买。
  3、我认为大盘一年内大方向是上涨的,看好997的中期走势,认为他一年内整体上是上涨的,这是我围绕他做t+0的前提。只有中线看好的票才值得围绕他做t+0。一年后我赚多少钱取决于997的涨幅和t+0做出的差价。
  4、把成功和失败的t+0收益综合起来算:
  每周t出1%差价,一个月就多赚4%,一年就比中线简单持股多赚60%
  每周t出1.5%差价,一个月就多赚6%,一年就多赚101%
  每周t出2.5%差价,一个月就多赚10%,一年就多赚213%
  当然了围绕一只票做t+0的前提是看好一只票的中线走势。熊市是不能用围绕一只股票天天t+0这种思路的。一年的利润就是个股一年涨幅加t+0做出的差价。
  5、每天做t+0需要经常盯盘,我是职业股民,每天有很多时间和精力做t+0,不觉得累。其实对于分时经验丰富的人来说,做t+0比做短线轻松。因为盯着一只票做,不需要看那么多热点票的图形,也不需要费心预测个股的短期走势,盘后复盘时间少,盘中做完t+0,一天就没事情了,很轻松。
  6、深圳的股票没有过户费更适合t+0,但我做惯了煤炭,而煤炭里最看好997的中线空间,所以选择了他作为目标股。没计较上海股票的过户费。
  7、做t+0不能选低价股,因为买的时候为了能立刻成交我都进行高挂,这样会比现价高1分钱成交。卖的时候我低挂,比现价低1分钱成交,2分钱对于低价股来说占的比重太大。而对于中高价股来说不算什么。我很少做15元以下的票,喜欢中盘股,绩优股。当然了高价股和低价股都有股性不活跃的,也都有股性活跃的。做t的品种还是选择中线空间大和熟悉的票好。我喜欢卖的时候追单,而不是提前挂单,宁可低挂也要做到立刻成交。
  8、t+0最能发挥长处的时候就是震荡市、盘整市、牛皮市。和无法判断个股涨跌却又不想手里没仓位的时候,与其被动的死拿等待个股和大盘选择方向,不如做做t+0增加利润,如果赶上横盘几天或者几周也不浪费时间。
  9、既然敢公开实盘操作,帖上我的t+0买卖记录。就不怕别人笑话。总结经验,交换意见,让新手少走弯路,给同道一些参考资料。不一定非的是水平很高、技术很成熟发个高成功率的显摆帖才可以啊。让大家见证探索成长的过程也不错啊。
  10、做空法t+0的核心就是一个“弱”字决。不弱别硬做。
  11、有人说研究股票t+0不如去做权证,我认为权证大方向是向下的,权证的走势特点和股票不一样,权证节奏太快,所以不选权证。
  12、这个帖子讨论的是t+0法,波段方法不做讨论。一些人看到本帖的t+0买卖记录后说波段如何赚的多,或者说波段比t+0强。波段的好处是一次赚的多,但需要判断日线高低点准确,做不好的话严重丢票,高位又不敢买回,有时候会错过主升浪。而t+0如果严守纪律不会产生很大的丢票错误。t+0是判断几分钟、10多分钟的高低点,而波段是判断几小时、几天的高低点,思路不一样。当然了波段也可结合t+0,就是手里准备留守的仓位做t+0,而准备减掉的仓位当天不做t+0。波段结合t+0难度很高的。
  13、对于t+0高低的判断需要分时功底的,新手不要一开使重仓尝试t+0 。
  14、遵守纪律的磨练远比技术的磨练更艰难。懂技术容易,遵守纪律困难。良好的自我控制、遵守纪律的好惯是在无数次的买卖中磨练出来的。我还做的不太好,有些错误重复犯。
  15、股友们对照当日分时图和我的t+0卖买时间,从我的买卖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我根据跟帖中股友所关心的问题,以及一些建议做了补充说明(09.10.14日)。请股友们完整看完以上主贴内容在看t+0买卖交割单。
实盘做T

19-06-08 21:12

0
正为如何做好反T发愁呢------谢谢砸锅卖铁炒股大师
实盘做T

19-06-08 21:10

2
做空法⎧T+0⎫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最近对做空法t+0操作非常感兴趣,也想了很多,并公布了几天的操作交割单。在不能做空的A股上研究股票何时必跌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认为因为在A股上面是不能做空的,而且是t+1制度,所以判断股票下跌成功率比判断股票上涨成功率高,也容易些。做空法t+0就是判断个股分时上要调整,先卖出股票,过一会在买回来。也就是要的一个分时调整波或者2个调整波幅度。时间上越近确定性越大,10多分钟之内回补仓位最好,确定性大,损失好控制,冒的风险小。做空法t+0的风险就是丢票,卖了低位买不回来。很多人做空失败是因为把太多的主观预测加到了操作里,把做空法t+0和波段思路搞混了。做空法t+0要的就是10多分钟的调整差价,不要去管股价几小时后、几天后跌多少。研究股价跌几小时跌几天那是波段思路。波段虽然一次利润空间大,但是需要的水平高,操作难度大,搞不好就大幅丢票。
  做空法T+0成功的秘诀就是:1、提高成功率,要想提高成功率就不能贪心,就的追求确定性大,只有不追求1%以上的价差才能大幅提高成功率。还有就是在股价强势的时候宁可少做也不冒险乱做。2、严格控制每次失误的损失。把每次失误的损失控制在1%以内。3、手续费在万8以下。
  把成功和失败的t+0收益综合起来算:
  每周t出1%差价,一个月就多赚4%,一年就比中线简单持股多赚60%
  每周t出1.5%差价,一个月就多赚6%,一年就多赚101%
  每周t出2.5%差价,一个月就多赚10%,一年就多赚213%
  当然了围绕一只票做t+0的前提是看好一只票的中线走势。一年的利润就是个股一年涨幅加t+0做出的差价。

  介绍一下t+0操作法:
  t+0操作法包括做多法t+0:即已有个股仓位,盘中买入相同一只股票,然后把原来的股票卖出。变相的做到了当天买卖同一只股票。而做空法t+0是先卖出股票然后当天买回来,既是当天实现了对股票的卖买。t+0可以实现几大目的:1、增加利润。看好一只票的中线走势,可以在持股的同时不断的做t+0可以增加利润。2、加快解套。一些人被深套而又不想割肉,可以经常做t+0,降低成本,而又不丢票,加快解套。3、应付股市盲区。有时候股市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而一些人不想完全踏空或者被套所以留一些小仓位应对,这时候可以结合t+0,更主动了。
  很多人尝试过做t+0,但效果不好,为什么他们会失败那,因为太贪,还有就是没掌握好t+0规则。分时走势时间长了不确定性很大的,而t+0一般要的就是分时1波或者2波的涨幅或者跌幅,应及时回补仓位,预测对了兑现利润,错了也得回补仓位,否则就容易丢票。t+0法里的止损(止赢)包括及时回补仓位。不要把波段和t+0思路搞混,不要企图用t+0在日内做出波段的利润。整体来看好的t+0模式就不应该追求1%以上的价差。
  简单说说常用的几种t+0模式:1、受外盘或者个股利好高开,高开一般在10点之前会有个回抽昨日收盘价的下跌波。特别是弱市里大部分高开都会回落波。这是个做空的t+0机会。2、大幅低开。很多时候受外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一般是低开后下探几分钟然后会有2波的向上反抽波,这是一种做多的t+0机会。而大盘暴跌后第二天低开下探向上反抽后还有向下的确认波。这样大盘大阴线第二天早盘的反弹波如果是无量的话就是做空t+0机会,一般在中午或者下午还得回探早盘低点。3、注意分时上的量头和量底。大家注意过没有在上涨趋势里经常见到分时短期高点经常对应成交量头。而在下跌趋势里分时短期底部经常对应成交量头。
  简单说说我的经验,当然了我主要研究的是做空法t+0。
  1、t+0不应追求1%以上的价差,越贪心越容易丢票。
  2、t+0一般应该在10分钟内收回,最好是一个分时波就收回。
  3、下跌市、弱势好做t+0
  4、大盘分时连拉3波开始调整波的概率很大
  5、t+0的核心就是均价线,股价在均价线上方远离均价线的时候做空,股价在均价线下方远离均价线的时候做多。
  6、做t+0最好手续费是万8以下。
  7、满仓持股t+0胜过中线简单持股不动。
  8、满仓被套的人如果不想割肉,应该经常做t+0摊低成本。
  9、想做好t+0的多研究分时图,每天看几百张分时图,多研究自己票的性规律以及相对大盘和板块的节奏。
  10、应用“中线满仓,天天做t+0”这种思路的前提是中期看好大盘和个股。
  11、围绕一只票做波段和t+0这两种方法各有利弊,波段主观性多些,难度大,有时候容易丢票。

  参看我的t+0系列帖子:
  我们的口号是:每天T出0.5,附T+0买卖记录  
  T+0、T+1、T+N(波段)技术和操作方法
  中线满仓,天天做t+0  
  砸锅卖铁炒股 09.09.29日写
实盘做T

19-06-08 20:24

0
虽然进陶股吧时间很短,但很幸运,看到了股市十八踢大师的宝贴,获益良多,以大师为楷模,坚持走T之路,T到天荒地老,真心感谢!!!
实盘做T

19-06-08 10:3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