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做T记录

19-06-03 11:15 8760次浏览
实盘做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俺是个新手,刚进入淘股吧,请各位大神多多关照,本人正在学如何做T,欣赏了“挣到一亿”、“ 厦门阿飞”等高手的实盘做T的帖子,如获至宝,现在发现,做好T才是真正的高手!以实战检验自己,故取名实盘做T,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正,谢谢!今天以 3.37抛出天海防务 等有机会再接回 (发不了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做T

19-06-23 17:56

0
又看了一些尾盘冲涨停的,感觉:大盘趋势不能明显向下,如二连阴、三连阴之类的,这种情形下即时涨停了,第二天一般都不咋地。特别注意!
实盘做T

19-06-22 12:23

0
尾盘冲涨停,第二天一般低开,怎么办呢,买入后涨停,应该是可喜的事,当然,这里说的不是打板(俺不懂打板,也从没做过),第二天低开,如果有利润,抛出仍是可以的,买入时尽可能不要超过5个点,这样第二天5个点低开是不多见的,真的低开,等到十点左右,看看走势结合大盘再定夺。如果买入后,没有涨停,至少是一个强势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一定利润的。快进快出是原则,止盈止损的执行是关键!也许说得不对。
实盘做T

19-06-21 15:05

0
@鱼肉丸子 如你所说,炒股有时很寂寞的,请分享:刚才没事看看股,用做T的一点小钱买入 300542 新晨科技,买入时该股已涨5个多点了,本打算明天冲高就抛掉(保本、微亏都出掉),买入后有点了,才发现明天是星期六了,要到下个星期才能成交了。可眨眼之间,涨停了,今天真是捡了狗屎运了!  
  
实盘做T

19-06-21 14:16

0
昨天进的 002842 本来打算开盘就出掉的,结果低开4个多点,等到十点钟,股价回到昨日涨停价附近时抛出了,虽然该股跟着冲高2个多点,不后悔!接着做 002906 的T,刚才已抛出,做T成功! 
  
  
 可喜的是 600666 今天一字板 (这个股亏损3万多)
 
实盘做T

19-06-21 14:12

0
现在还亏损-------------- 
鱼肉丸子

19-06-20 22:52

0
3月份赚了17万,没出,回吐了十万利润了
鱼肉丸子

19-06-20 22:50

0
我炒十年了,虽然没亏钱,但是也赚不多,就赚这6万
实盘做T

19-06-20 21:04

0
@鱼肉丸子 专职炒股,太羡慕你了,本人入市也有好几年了,开始是票被套后,就不管了,后来增加资金,又买新的票,又不啥的割肉,结果是钱没多少,持有的票到是不少,现在帐户还亏损十万多,有的票亏几百块,有的亏几仟块,有的亏损几万块,真是羞死人了。几个月之前才学着怎么做T,以后请多多指教,谢谢
鱼肉丸子

19-06-20 19:29

1
楼主你好,我也是长期做t的,而且是专职炒股,太无聊了,多交流
实盘做T

19-06-20 16:45

0
看了这些高手做T后的一个感觉:!一般在10-20分钟内就完成了T的进出,尤其是反T,更快,一个分时波就完成了,成功率也很高。振幅大点的还好操作,振幅很小的个股真的有点难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