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看了一些尾盘冲涨停的,感觉:大盘趋势不能明显向下,如二连阴、三连阴之类的,这种情形下即时涨停了,第二天一般都不咋地。特别注意!
0
尾盘冲涨停,第二天一般低开,怎么办呢,买入后涨停,应该是可喜的事,当然,这里说的不是打板(俺不懂打板,也从没做过),第二天低开,如果有利润,抛出仍是可以的,买入时尽可能不要超过5个点,这样第二天5个点低开是不多见的,真的低开,等到十点左右,看看走势结合大盘再定夺。如果买入后,没有涨停,至少是一个强势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一定利润的。快进快出是原则,止盈止损的执行是关键!也许说得不对。
0
@鱼肉丸子 如你所说,炒股有时很寂寞的,请分享:刚才没事看看股,用做T的一点小钱买入
300542 新晨科技,买入时该股已涨5个多点了,本打算明天冲高就抛掉(保本、微亏都出掉),买入后有点了,才发现明天是
星期六了,要到下个星期才能成交了。可眨眼之间,涨停了,今天真是捡了狗屎运了!
0
昨天进的
002842 本来打算开盘就出掉的,结果低开4个多点,等到十点钟,股价回到昨日涨停价附近时抛出了,虽然该股跟着冲高2个多点,不后悔!接着做
002906 的T,刚才已抛出,做T成功!
可喜的是
600666 今天一字板 (这个股亏损3万多)
0
0
3月份赚了17万,没出,回吐了十万利润了
0
0
@鱼肉丸子 专职炒股,太羡慕你了,本人入市也有好几年了,开始是票被套后,就不管了,后来增加资金,又买新的票,又不啥的割肉,结果是钱没多少,持有的票到是不少,现在帐户还亏损十万多,有的票亏几百块,有的亏几仟块,有的亏损几万块,真是羞死人了。几个月之前才学着怎么做T,以后请多多指教,谢谢
1
楼主你好,我也是长期做t的,而且是专职炒股,太无聊了,多交流
0
看了这些高手做T后的一个感觉:快!一般在10-20分钟内就完成了T的进出,尤其是反T,更快,一个分时波就完成了,成功率也很高。振幅大点的还好操作,振幅很小的个股真的有点难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