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强度,壳的龙头应该是宝德了吧?!
0
大胆表示今天吸华林的不合格 老师等一个反抽就卖了 一拖昨天那么好的板今天低开2点明显情绪衰退了 通杀 活口很少
0
要买就买一拖,水下低吸博取大长腿。有龙头不买,买啥。收盘才定龙生死,此时不搏何时博?
0
万老师 如果下午行情起来 资金会怼
绿色动力的概率是不是比一拖大点,还是都不怼
0
好机会,跌停买入了华林
0
垃圾不行炒壳
0
昨天竞价没下决心买恒大,心好痛啊

,会不会成为新龙头呢
0
老师昨天退潮期还干华林 难免吃亏
0
宝德的补涨中曼石油
0
已吸华林,该咋地咋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