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8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刚好三年

19-06-26 10:18

0
做反包的派生和晨鑫,环境不好,形态不佳,没搞拦截!
职业买牛

19-06-26 10:17

0
没搞点中元?
世v界

19-06-26 10:17

0
龙头一拖就这种待遇?
世v界

19-06-26 10:16

0
真是狗日的
国君男神

19-06-26 10:16

0
科蓝,新晨,恒银怎么看
喜洋洋宝宝

19-06-26 10:15

0
@万博兄弟 万师  康强 到位了?
猎鯨者

19-06-26 10:15

0
@万博兄弟 今天上车宝德,下午情绪好转是不是会被炸开?
忍者咕咚

19-06-26 10:15

0
冰点期啊
专做反包

19-06-26 10:15

0
老师的一拖在等宝德顶不住再砸吧  现在还能指望垃圾起飞 后的普天之下 莫非王土  虽然盘面看机会已经不大
自由于市场

19-06-26 10:14

0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总龙头拿来核按钮,那-7的时候我就果断吸了一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