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8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刚好三年
19-06-26 10:18
0
做反包的派生和晨鑫,环境不好,形态不佳,没搞拦截!
职业买牛
19-06-26 10:17
0
没搞点中元?
世v界
19-06-26 10:17
0
龙头一拖就这种待遇?
世v界
19-06-26 10:16
0
真是狗日的
国君男神
19-06-26 10:16
0
科蓝,新晨,恒银怎么看
喜洋洋宝宝
19-06-26 10:15
0
@万博兄弟
万师 康强 到位了?
猎鯨者
19-06-26 10:15
0
@万博兄弟
今天上车宝德,下午情绪好转是不是会被炸开?
忍者咕咚
19-06-26 10:15
0
冰点期啊
专做反包
19-06-26 10:15
0
老师的一拖在等宝德顶不住再砸吧 现在还能指望垃圾起飞 后的普天之下 莫非王土 虽然盘面看机会已经不大
自由于市场
19-06-26 10:14
0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总龙头拿来核按钮,那-7的时候我就果断吸了一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