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8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晦极
19-06-26 10:36
0
有道理,市场修复离不开他,感觉跌停更多的是情绪上的错杀,
券商B
的走势也有一定参考性
王哲林
19-06-26 10:34
0
区块链很强啊,大家来撸柯蓝啊
绍兴小河马
19-06-26 10:31
0
兄,科蓝软件能抬个轿么
高庄慧森
19-06-26 10:31
1
万师, 我接华林了,觉得是个机会,不管如何,证券还是需要起来的,因为科创板是实打实的利好。
即便今天不反包,这个位置,感觉干的也舒服。
随缘就好111
19-06-26 10:31
0
现在核按钮太恐怖了,我被整了好多次现在都吓怕了,
guohui1144
19-06-26 10:31
0
嘉善路昨天出了华林,大赚。这个席位太神了吧
這晚夜彎月
19-06-26 10:31
0
我在恒银等地天
yuanjun16888
19-06-26 10:30
0
CTM的中兴
一叶知禅
19-06-26 10:27
1
华林真特么冤 还好昨天平盘这里进的
南郭
19-06-26 10:26
1
恒银来个地天板,是不是很振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