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7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净意天天天

19-06-26 12:08

0
什么价位割的我15下杀大快。
joan17201

19-06-26 12:07

0
黄金是咋了嘛?这也能一日游哦
还有机会不
月牙刀

19-06-26 12:03

0
什么时候拉上去就什么时候出公告,这个叫精准减持
龙飞苍穹

19-06-26 12:00

1
哎!华林大肉变亏,狗逼中信证券
刚好三年

19-06-26 11:56

0
华林证券,绿色动力,早上没摁的不合格啊!
嗯哼123

19-06-26 11:56

0
到目前,垃圾分类前端,只有小黄狗一家独大,占领多个城市。要不是87年的唐老板出事,也不会有这价格可以给了。当然柚子大佬们搞不搞就另说了。等这货被认可走出来后有机会简单码一篇
一冲云霄

19-06-26 11:55

1
2945直接对立面就是1066  早盘看出来就是预期明天1066继续地板开,今天跌停板低吸2945怎么想的  1066这种现在是过街老鼠,里面都是散户,根本不存在自救的行情  毕竟中信卖的太恶劣量太大了  中信证券泛红不是很正常吗,估值低  又多了100亿  很多人炒股都是带着情绪,脑子都不愿意动,早上刚割了一地的血,说话比较冲见谅
顺风顺水641

19-06-26 11:54

0
还得预防一拖晚上会不会出减持公告
Xx许

19-06-26 11:54

0
@万博兄弟 万神  晨鑫科技分歧烂板放量回封能打吗?区块链  网络安全  网络游戏概念叠加,看前段时间的分时感觉是庄股。
shuanger69

19-06-26 11:52

0
恒银的核按钮确实很坏,也就说了一下区域链相关技术没有实际性研发活动,也不至于按吧。大金融受中信影响更直接的是证券也不是区块链啊,黑按钮的人脑壳里面有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