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事实证明,芸芸小姐姐是正确的~
0
放心,赵老师的腿脚比光还快!
0
他打开的是潘多拉魔盒。。。。。。。。。。。。。造就了一帮低吸老师又开始完爆一帮低吸资金。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
0
破板了必须走,先保护利润~
0
只是
派生科技是个问题股呀!我上网查了一下,它老板和好几个高管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了!垃圾分类的龙头股可能变成
中国天楹 森远股份了
0
原来高手也会难受说脏话
0
中信这帮垃圾。。自从上次坑了一大堆资金后就走的没有其他证券强了。。这次又来坑人。
永远都要拉黑!!!麻痹!
现在看来减持这些都好像是村里的领导授意一样的。。
0
万老师别气馁,今天村里面要做空市场活跃资金。那也不是你能左右的。等他们衰竭了你再来完爆他们!
0
不是给出机会了吗?不能贪,柯蓝还在水下呢
2
我感觉我昨天早盘抢的华林没有做错啊
a股这样的雷 简直没法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