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7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hj361056103

19-06-26 12:27

0
事实证明,芸芸小姐姐是正确的~
烈火赤焰

19-06-26 12:27

0
放心,赵老师的腿脚比光还快!
神龙天下

19-06-26 12:21

0
他打开的是潘多拉魔盒。。。。。。。。。。。。。造就了一帮低吸老师又开始完爆一帮低吸资金。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
股伙仔

19-06-26 12:20

0
破板了必须走,先保护利润~
bravewise

19-06-26 12:19

0
只是派生科技是个问题股呀!我上网查了一下,它老板和好几个高管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了!垃圾分类的龙头股可能变成中国天楹  森远股份
倪灣浅笑

19-06-26 12:15

0
原来高手也会难受说脏话
请叫我刀刀

19-06-26 12:15

0
中信这帮垃圾。。自从上次坑了一大堆资金后就走的没有其他证券强了。。这次又来坑人。
永远都要拉黑!!!麻痹!
现在看来减持这些都好像是村里的领导授意一样的。。
神龙天下

19-06-26 12:08

0
万老师别气馁,今天村里面要做空市场活跃资金。那也不是你能左右的。等他们衰竭了你再来完爆他们!
顺风顺水641

19-06-26 12:08

0
不是给出机会了吗?不能贪,柯蓝还在水下呢
joan17201

19-06-26 12:08

2
我感觉我昨天早盘抢的华林没有做错啊  
a股这样的雷  简直没法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