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7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光哥

19-06-26 13:14

0
以为是个王者原来是个青铜艹昨天还以为悟道了呢
股伙仔

19-06-26 13:09

0
今年的龙头股都是按大股东核按钮死的!
减持、减持……
逍十一

19-06-26 13:01

0
@万博兄弟  万博怎么理解补涨龙,什么条件才能激发出补涨龙
股伙仔

19-06-26 12:55

0
盘中不少股都破板跳水了,而且手中的股必须盯住盘中出现抛的大单就警惕了,抛出的大单不一定破板~
快刀猎人

19-06-26 12:53

0
第一波忍了,第二波忍不了啊,当时一看十几万手鸭蛋还庆幸跑掉了,结果几个大单吃完,知道被骗炮了,郁闷一上午。
lilhuh

19-06-26 12:51

0
昨天打板的长城,上午跑了。也不知道中信下了多少空单平不掉,出个利空找点对手盘平空单。
向黎子

19-06-26 12:49

1
敬爱的老师,您也摁了嘛
戴眼镜的熊

19-06-26 12:35

2
刚做顺了两天,又回到了以前亏损时候的状态,常常在早盘割了昨日弱筹,杀进高位强势股,冒充调仓换股,去弱进强,然后强就忽然不强了,跟短线风筝一样,飘乎乎地下来,然后就被暴打,逃都逃不掉,唯有抱着头蹲在墙角,无声呐喊:别打了,求你们别打了。
  今日指数走到了一个关口,量能不继,下面就是一个多月来的箱体了,若再次被打入箱体,估计七月也难提振信心了。盘面看点不多,壳资源,油气和区块链略有表现,跌停情况不甚乐观,但还没到恐慌级别,大家都在看一拖,一拖尾盘不板,明日将会正式进入衰退,同时还有一个月末最后一个周四,法定清仓回购日,共振之下,焉有完卵。所以,一拖今日不板,今天能脱身就跑吧,今日不能明早抢摁吧。
  大盘要站稳,靠大金融,三驾马车,瘸了两,银行不能去了,证券不能去了,保险可去否?看中国人保西水股份吧,大白马呢,看北上资金情况吧。
  中国股市黑天鹅太多,都特么养鹅专业户啊,一窝蜂地养,清仓式减持、恶意评级、业绩暴雷、洋鬼子推特,无一不辐射扩散到股民身上,叫我等如何应对?
都是我家的

19-06-26 12:33

0
水下1个多点  兄
理智走个波

19-06-26 12:28

1
是的,主要还是自己太主观了,没有深刻的认清持仓股的地位,心存侥幸了,又吃一记教训,谢兄的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