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顺了两天,又回到了以前亏损时候的状态,常常在早盘割了昨日弱筹,杀进高位强势股,冒充调仓换股,去弱进强,然后强就忽然不强了,跟短线风筝一样,飘乎乎地下来,然后就被暴打,逃都逃不掉,唯有抱着头蹲在墙角,无声呐喊:别打了,求你们别打了。
今日指数走到了一个关口,量能不继,下面就是一个多月来的箱体了,若再次被打入箱体,估计七月也难提振信心了。盘面看点不多,壳资源,油气和区块链略有表现,跌停情况不甚乐观,但还没到恐慌级别,大家都在看一拖,一拖尾盘不板,明日将会正式进入衰退,同时还有一个月末最后一个周四,法定清仓回购日,共振之下,焉有完卵。所以,一拖今日不板,今天能脱身就跑吧,今日不能明早抢摁吧。
大盘要站稳,靠大金融,三驾马车,瘸了两,银行不能去了,证券不能去了,保险可去否?看
中国人保和
西水股份吧,大白马呢,看北上资金情况吧。
中国股市黑天鹅太多,都特么养鹅专业户啊,一窝蜂地养,清仓式减持、恶意评级、业绩暴雷、洋鬼子推特,无一不辐射扩散到股民身上,叫我等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