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不如干脆跌透,空头就快速转换成多头了
0
哎,本来看好这波垃圾分类行情,昨天刚加钱上了仓位,今天就被收割,还没跑出去,自己很自责!还是自己太贪婪,太意淫了!
不知道前面的路还能走多远,从自己找问题!7月份再战了,万博兄就是我心灵的鸡汤,自己方向是对的,还有许多自己体会
0
看那么多权重都是跌的,题材也是跌,哪个在稳?
0
中午有位大佬吹票西部材料
0
0
@万博兄弟 万兄,市场才是无形的手,GJD叫有形之手
0
兄弟,10比2划算,总不能错过那8次机会吧?
1
谢谢梦雨,多少也解惑一点
0
宝德进去了吧? 这票非常合你口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