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6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缘就好111

19-06-26 14:19

0
以前减持没怎么凶残的,现在冷不盯一减持,跑都跑不掉,
usa7812

19-06-26 14:19

0
@万博兄弟  本来今天想着师父应该可以赚钱出来,还想着你的2000分,没想到市场这么极端。不过凭您的实力下次捞回来轻轻松松
傲娇小公举

19-06-26 14:18

0
GJD拉银行股护盘,能有什么办法。最后的遮羞布不能丢啊。
普洱茶6627

19-06-26 14:18

0
@万博兄弟  万师,1038从今天盘面看,昨天接力是错的,但是提前预判这是万师的拿手本事,可否指点一二
猎鯨者

19-06-26 14:17

0
@万博兄弟 今天进宝德没?
du蓝玉

19-06-26 14:16

0
我华林还没有割,等高点呢
万狮虎

19-06-26 14:15

13
-4割一拖
-9.5割华林

血的一逼,指数还是红色的。应景呢?
岱增

19-06-26 14:14

0
这明明是有形的手啊……
loyaaaa

19-06-26 14:11

0
要高开低走才有一次可能冰点吧,跌停家数个人感觉还不够呀,个人观察研究。@万博兄弟 ,指点下。
旺财小乌龟

19-06-26 14:10

1
你就想想,宝德作为壳王 他如果明天挂了 壳空间也就没了
那剩下汇中和龙源两个不高不低的怎么办?? 一起去死么???

你别老想着一托的负溢价 一托是垃圾属性 垃圾基本上整个板块都被壳干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