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减持没怎么凶残的,现在冷不盯一减持,跑都跑不掉,
0
@万博兄弟 本来今天想着师父应该可以赚钱出来,还想着你的2000分,没想到市场这么极端。不过凭您的实力下次捞回来轻轻松松
0
GJD拉银行股护盘,能有什么办法。最后的遮羞布不能丢啊。
0
@万博兄弟 万师,1038从今天盘面看,昨天接力是错的,但是提前预判这是万师的拿手本事,可否指点一二
0
0
-4割一拖
-9.5割华林
血的一逼,指数还是红色的。应景呢?
0
这明明是有形的手啊……
0
要高开低走才有一次可能冰点吧,跌停家数个人感觉还不够呀,个人观察研究。
@万博兄弟 ,指点下。
1
你就想想,宝德作为壳王 他如果明天挂了 壳空间也就没了
那剩下汇中和龙源两个不高不低的怎么办?? 一起去死么???
你别老想着一托的负溢价 一托是垃圾属性 垃圾基本上整个板块都被壳干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