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6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9-06-26 14:40

0
教会徒弟,饿了师傅。
genglei

19-06-26 14:39

0
@万博兄弟  我这2个月反思了很多,主要的问题出在自己,总是作模式外的票,每个月总会有1-2只,基本是大亏,还把自己心态搞坏了,起起伏伏, 7月份 决定 控制出手次数,提高买入门槛! 
万博兄,有没有好的方法,
孤独刀客

19-06-26 14:38

1
万兄,中信这是有计划的减持吧,绝非偶然时间点
忘了忘了

19-06-26 14:37

0
一拖今天进的没溢价,所以都没人接了,绿色还在抢救中,华林估计没有再-5%能出来,,,

今天高位这样杀,宝德明天没溢价,估计尾盘要抢跑了。

连龙头都不让出来,可见多恶劣的环境。
快跑茜茜

19-06-26 14:37

0
一击牛啊,天天大肉
逍十一

19-06-26 14:36

1
兄弟,我不说了,我是瞎猜的的
猎鯨者

19-06-26 14:35

0
@万博兄弟 哈哈,好师傅出高徒
万狮虎

19-06-26 14:35

50
不是,昨天下午情绪跟指数已经同步开始修复了,启动的券商,正常这种走势隔日都是情绪进一步修复,盘后中信清仓中信建投,对应昨天收盘市值100亿,啥概念?建投跟华林同属次新券商,昨天进去的都是市场存量里的活水,今天全被闷死,整个盘面的情绪就会迅速传导到其它有换手的热点板块,最后的结果是昨天前排换手不大的创壳受伤最小,其余的全挂。今天高位被带崩基本都是中信这个事情弄出来的。
一世浮生

19-06-26 14:35

0
今天的错误是华林不舍得割,情绪化了
方圆十里

19-06-26 14:34

0
万一有人自救呢?真的要搁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