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6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黑力

19-06-26 14:44

0
绿色动力对照康强电子明天还有机会起来吧
忘了忘了

19-06-26 14:44

0
个人理解是:有人持有华林受伤,,,产生恐惧,,会割手里的相关股票,,,兑现,,

说到底,都是短线情绪不好导致的。。。原本推测的今日情绪修复变成了进一步恶化。
股语说

19-06-26 14:44

0
中信真的是最无良的券商了,赚着大家的佣金,还砸大家的饭碗。
无谓清醒

19-06-26 14:44

0
@孤独刀客 你可以看一下。15年券商的顶部也是中信持减出来的。中信是最大的空狗。期货都是中信做空第一。
好阿尤

19-06-26 14:44

0
是的,所以昨天换手的都是在找老师买单,不过明天可能又反包了,只是明天刚好又是周四,凉凉,倒是300778.收个揉搓线,有可能在777企稳的时候补涨
骑牛王

19-06-26 14:42

0
这么多唱空宝德的,好害怕呀
逍十一

19-06-26 14:42

0
万博,昨天进恒大的逻辑是补涨龙预期吗,昨天首板是只有恒大和天盈,天盈盘子大后面启动,恒大前面启动但股性不好啊,单纯说先封的首板,从常理来说先封的首板当板块日内龙,但是也有开板回落的,这种不明确因素怎么排除啊,能说几句吗
文刀123

19-06-26 14:42

0
垃圾分类就这样完蛋了??
股语说

19-06-26 14:41

0
老师资金大,割肉都要慢慢割,,,听起来好疼啊,,,我们割肉都是一下子就砸掉了
刚好三年

19-06-26 14:40

2
哈哈,超人兄一脱成名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