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个人理解是:有人持有华林受伤,,,产生恐惧,,会割手里的相关股票,,,兑现,,
说到底,都是短线情绪不好导致的。。。原本推测的今日情绪修复变成了进一步恶化。
0
中信真的是最无良的券商了,赚着大家的佣金,还砸大家的饭碗。
0
@孤独刀客 你可以看一下。15年券商的顶部也是中信持减出来的。中信是最大的空狗。期货都是中信做空第一。
0
是的,所以昨天换手的都是在找老师买单,不过明天可能又反包了,只是明天刚好又是周四,凉凉,倒是300778.收个揉搓线,有可能在777企稳的时候补涨
0
这么多唱空宝德的,好害怕呀
0
万博,昨天进恒大的逻辑是补涨龙预期吗,昨天首板是只有恒大和天盈,天盈盘子大后面启动,恒大前面启动但股性不好啊,单纯说先封的首板,从常理来说先封的首板当板块日内龙,但是也有开板回落的,这种不明确因素怎么排除啊,能说几句吗
0
垃圾分类就这样完蛋了??
0
老师资金大,割肉都要慢慢割,,,听起来好疼啊,,,我们割肉都是一下子就砸掉了
2
哈哈,超人兄一脱成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