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博兄,垃圾分类就剩了一个活口
森远股份,垃圾分类就这么走完了么?
1
日的中信,唉,不说啥了,白辛苦了一个月!也没啥大不了的事!老师也别太辛苦了!下班,回家喝酒去了!
0
军工怎么了?看尾盘资金好坚决,明天谈判要发展到军事斗争这么厉害了吗?
0
大家猜猜这次谈判能不能谈成?
0
中信上次就害我亏好多,这次又是
1
1
抄底的被埋,明天早上还要杀一批!
2
哦 对不起大哥 我是不是说过度吓到你了
我真实意思是说 既然我们买了 就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买是有充足理由和动机的 即便错了我们也认 不怕
8
指数稳如狗,
个股跌成狗,
都是狗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