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4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ytsy8888

19-06-26 16:02

0
一拖再拖,被一拖拖死了。
leftear

19-06-26 16:01

0
@万博兄弟 也吃了这碗面,中国天援打了两成仓最后都吃面。昨天考虑金融应该是早盘恐慌,后面拉回来。垃圾分类有很大概率能有第二波。早盘反应不够快,盛运环保跌停,华林跌停开就不应该动手。
慕容天佑

19-06-26 16:00

0
昨天晚上隔夜排的盈峰环境,想着封单大就排,小就撤,结果上个厕所忘了这回事,想起来已经9点23了
晴天阁

19-06-26 15:59

0
@万博兄弟  是师傅过去的帖子让我顿悟,感恩。没有超人师兄的技术,只好空仓。昨天尾盘做跟随清仓了一拖以后就预见了今天的盘面不乐观,可早上还是过于恶劣了。
luck哥

19-06-26 15:59

0
看到华林跌停就不应该在高位股上报任何幻想,后来还是比指数迷惑了,尤其中国天楹这个二逼这么强的上板加上环保爆拉,心存侥幸的吸了一拖,心想最差也就跌-6呗,还能博个首阴,盈亏比划算,没想到被老师狠狠的按死,还好仓位清低。
欧sir

19-06-26 15:59

1
@万博兄弟 今天盛运地板开不想要上仓位,华林,恒银地板也没想要上仓位,十点多过后看一拖爆量,创业板指拉红,上了一拖,血亏-9,现在炒股真难,大佬,你觉得打板一种方式能在这市场存活吗?
启程1016

19-06-26 15:59

1
@万博兄弟 万兄今天买-1买了一拖,地板买了 603106 ,看到区块链有几个涨停就yy地天,603106的图形和丰乐5月10号的好像啊,如果比特币继续涨,有没有可能走丰乐的路线
灵魂炼狱

19-06-26 15:58

0
一拖除了昨天的买点,今天即使涨停也不是买点,除非做龙首阴,首阴最好下午两点半后,还有电魂的龙首阴战战发抖
讲原则

19-06-26 15:57

0
最近8板是个坎,其他板块的龙头都没有饭包态势,一拖也是悬,我昨天也是以为今天龙头多一条命
xscx

19-06-26 15:57

0
万兄,为何绿色今天卡位不能做啊,图像很完美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